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師相應法之我與師父相應法
2008/12/03 10:19:51瀏覽479|回應0|推薦0

上師相應法之我與師父相應法

文/亮 2008/12/03

就是這幾天很多事都請師父驗證後且無誤~然後由於昨日待在宮裡待到今日清晨兩點多~當時師父查詹師兄老婆事情~結果果真債主出來~而且瞬間師父感覺到右腿很酸~之前我都不太清楚那當下為啥會有那麼深刻感覺~今日終於.......當師父在痛的當下沒多久我發現我的右腳怎麼開始酸酸痛痛的然後跟師父痛的位置一樣~我就說為啥連我都痛起來~師父他們大家笑笑~!

之後我請師父隔空加持我媽~結果師父加持過程我同時順著師父磁場和能量一同過去觀看情況~隨集我跟師父我我媽身上和臉上黑氣都沒了耶~而且臉變亮了耶~ 我想今天師父也沒想到我會那麼快可以進入這些狀況~但是我知道這些種種狀況的出現意味著我下一階段的任務要到來了~如果無誤是要該始學習一些事情了~ 不然怎麼可能會在我從一件事情中體悟真理後能力又增強~ 所以今日此事我大概知道相應法的要訣在哪了! 護摩的要訣我也掌握重點了~還有其他事情的要訣重點也逐一了解~這些是很多師兄姐修很久也都不太清楚的一些重點的說~我只是很懵懂的讓我體悟到要訣~不過詹師兄說我這些分享對其他師兄姐也滿有幫助可以在一些事情上更加清楚過程~ 

所以就像我說的一切都懵懵懂懂的去前行~不要貪知和多求~自然一切就會降臨體悟~我沒說錯吧!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