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般無奈~所以我才說沒人可知這一切
2008/12/03 10:02:54瀏覽369|回應0|推薦0

萬般無奈~所以我才說沒人可知這一切

文/亮 2008/12/01

今早我依然快五點五十分出門接我女友和寶寶上課~(寶寶是某尊神尊,在這我不便多說)

接到後依稀平常的路,當然我也說了這兩天的事,後來我問了老婆一句話,當時她似乎很累睡著而由寶寶代回答~我說妳確定可以跟我一輩子嗎??寶寶說應該可以!我說為啥要加應該~ 祂說因為也許媽媽要提前回去~ 回去?? 然後媽媽會在也記不起你= =.......此刻我無言.......

我說不是說了日後要做的一些事必須完成嗎? 寶寶說因為有很多諸仙佛不想要看到我們兩個繼續再一起~除非這一千多年來沒完成的事情這一世可以完成~! 我說如果沒有你老媽我這一世也要結束而且生生世世都不會再有~ 寶寶說不行啦~祂還說爸爸你一定會記的所有的事~我說我沒有你老媽這些事就變的毫無生氣~ 現在我會這麼努力的改變和修法~就是為了未來要協助她達成任務的呀~!為什麼要那麼不公平~寶寶說這一切祂也不清楚只是覺得有可能會這樣~ 隨即寶寶要太子寶寶把我意識壓下去要幫太子寶寶說很嚴重的事~但是壓不了~寶寶把我魂魄暫時封印住身體由太子寶寶控制,但我的意識還是在而且很強烈~所以寶寶後來說晚上再告訴胖胖~ 之後解印時我說你們在幹嘛啦~要壓我意識根本不可能~我一樣會聽的到你們說話~而且到底是什麼事??

我很愛妳老媽以及你跟太子寶寶~就像太子寶寶說的,少了我們其中一個就不完整了~我說最可憐的最後是太子寶寶~

總之我一直說過沒有任何人可以知這一切~包括這陣子一些師兄觀我一些事和了解一些事~我只能說若是不知真相或是任何事~真的不要亂發言或是亂問我甚至跟我說一大堆事~因為這些事的範圍跟你們都不同~

上星期宮裡的師兄我和他聊了很多~當然其中也說到一點點這些事~後來師兄問師父~師父則是回答每個人的任務本來就不同~當然不同領域者他也不會多知和多問,先做好自己的事吧~!

所以各位師兄姐你們可以只做好自己的事而不多知嗎??這一切我根本不可能全盤全說出~會被處罰的~所以這是我的領域和任務~大家各司其職做好自己的事就很好了~!我的無奈和壓力又更有誰能知呢??這所有一切我只告訴自己一定要撐下去更堅強~我也和寶寶說我已經比一般人還要更快速的累積和成長~但這一切還遠遠不及要達到的目標~!我說我一定要協助老婆完成使命~這樣這一切才會圓滿~而我要歸回的地方我也知道會是在哪??只是如果上天那些諸仙佛不要各個都介入此事的話那這一切就遵照正常發展程序而執行~已經很多仙佛在旁協助我了啦~!我現在也很乖很聽話了呀~!要我一千多年的感情突然結束~這我沒辦法做到我做不到~!現在的我越來越了解任何事~對於累世的記憶也會慢慢的回來部分~

好煩呀~真想在師父和玄天上帝面前哭訴一下這一切~我壓力真的好大好大.......所以我才說真的要查我要觀我的拜託請說出和看出我的這一切~這樣我就可以多個人給我建議和協助了~但是祂們大家似乎要我能獨自克服這一切~我真的可以堅強到那地步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