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行正確觀念之靈修一提
2008/12/03 10:10:37瀏覽718|回應0|推薦0

修行正確觀念之靈修一提

文/亮 2008/10/12

走這條路也一年以上了

我的過程和體驗可以說是一般人的好幾倍

該體驗和發生的都碰到過

然而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慢慢到有了自我的意識和領悟

所以我也就從一個小圈圈跳脫出來

記得當初在烏來修時師父總是說什麼都交給靈去處理就好

只要在她那什麼都可以 

因為有師父在

但是當初其實我很不茍同

離開了那萬一靈不乖不聽話

在路上就會像個神經病一樣不受控制

雖然他們都會說剛開始這都正常的

但是我並不覺得

有幾次不受控制的經驗時

當下我都很生氣的罵我的靈

我說要修也不是這樣搞吧

平常時候就是正常生活

我該做的功課不會少

當時有位師姐還跟我說不可以罵自己的"主"

"主"這個詞對我來講沒啥感覺

畢竟祂在我身體裡和我一起修

祂不是神只是一條靈

祂不尊重我在先為什麼我還要配合祂

當然我也說了要修就要修的好修的正

我的靈也慢慢認同

所以才會有今日的太子寶寶

說真的先不說他們那些怎麼修

就來說到肉體遇到無形時那些靈有沒有能力處理

完全都是笨蛋和膽小

一心只想回去上面

試問上面有否你們那些靈的果位

每次每次有怎樣就以卡陰這詞出現

哪有那麼容易卡到陰呀

拜託

要卡陰不會只是一天兩天而已

只能說那是有無形眾生尋求解脫和幫忙

所以一到師父那才會有想吐或是難過等症狀

不過就我所了解

每次都是坐同一師姐的車才會這樣

有兩次有發現車上一開始就有那些無形的在

所以說勒

因為我每次騎車上去完全沒事

就算真的有事我靈都會趕祂們走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太子寶寶^^

就他們所言一有感應或是哭就像是得到了什麼似的

或是領到了法寶就好開心好得意

以我所了解

法寶可有可無

真正厲害的是不需要法寶

但若是要說法寶

實用的一兩樣就夠了

畢竟有時候處理的事情太多時還是必須要有些東西幫上忙才有效率

先以打坐來講

打坐不代表修行呀

不是只要去打坐訓體就是修

那種修只能說是修"靈"

但是我看到很多都是修自己冤親債主

很扯內

整天只是想說哪天又要去哪領旨或是啥

去了大陸或是日本回來就說自己感應到很多事

那些都嘛是靈在感應跟人一點關係都沒

還有常常說到要修到金剛體

........................

這不是說說就可以的

當你修的心態不正確時根本保護不了自己

加上自己心態不對常常都會去怪自己的靈不想好好修或是啥

這些都跟自身修為有關

阿我怎麼就從來不會卡到陰或是常常控制不住自己大叫

雖然我身邊有一些常常幫助我的神明

但是屏除掉這些

平常時候我也只有太子寶寶跟我而已

所謂的金剛體呀

我認為不需去想到那些

只要身有正氣讓氣場包圍全身

這就是一種好的保護機制

其實靈修沒有什麼不好

只是現在的大道已經亂掉了

很多靈修者常常誤導到許多人

導致現在很多人都修偏了

黃子容說的很對要修行是從平常的身體力行去著手

打坐訓體只是調整身體磁場和靈跟上面在做一些溝通罷了

真正的修還是在於自身的心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座大廟

為什麼要去執著於打坐和訓體

甚至認為打坐和訓體就會讓生活改善

或是不順的事情就會順

拜託

怎麼可能

還有去天公廟求開赦就可以了結五世因果

那些都只是暫時延緩一會不代表OVER

靈修本是好

但........

還好祂們大家跟我說了很多事和讓我了解和體悟到

我也很感謝寶寶以及指南宮的玉帝

事實證明我離開那些環境尋求真理和自修

我一點都沒有修偏

反而讓我又碰到了必須遇見的人

 

每個人都有天命

但大多人都把天命或是一些感應誤解

認為有啥動靜就怕被抓乩

拜託   真正的神明是不可能說要誰就是誰

有些人就是業障重這一世注定要繼續贖罪

前幾輩子作惡多端玩弄別人感情或是生命

這一世雖然沒有記憶

但是個性卻是沒變

常常有些朋友要我介紹女友或是啥

我都覺得很奇怪內

女朋友或是男朋友這種事情需要介紹嗎

介紹可是要擔責任的

且又不是沒有本事

大家常常在那邊怨天尤人

說自己感情很慘很怎樣

一段感情結束時一定都會去想到討厭和生氣的事

但是大家怎麼都不去想過程中是否有開心過

結束只是意味著下段感情的到來

從過去學習成長

大家永遠都用同一角度去看待

說我每段感情都是這些

被誰劈腿或是怎樣

阿怎麼都不先反省好自己

自己真的有那麼清高或是好嗎

老是口口聲聲說修行怎樣怎樣

結果到頭來三分鐘熱度

更有的人三天兩頭跑哪些宮廟求神問圤

這間不準或是被罵被念就換一家

還有到的任何一個地方就說自己有多可憐

為什麼一個好好的人生非得要搞的自己那麼累

修行和人生是息息相關的

所以別再怨和口不遮掩了呀

畢竟一言一舉時時刻刻都有人監督著

觀一下就知有沒有

不過在這亂世之中心真的要定

跑靈山不是不好只是要看所謂何事

自己的天命以及修行路途中所要遇到的人事物

不用強求或是硬是要先知道

時候到了就會引你前往和執行

一步一腳印的前進和克服才會有未來

否則永遠只是在原地打轉甚至倒退

所以誰說修行就一定要約束很多事情

若心淨任何污濁事物都無法玷汙自己

道教秉持天人合一

密宗秉持精神統一

其餘次之.......

其實最終目的是差不多

重點是心定心空為主

不被外力所影響自我

這條路上很艱辛願你我共勉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