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令冤親債主之圓滿完成篇
2008/12/03 10:15:50瀏覽397|回應0|推薦0

紅令冤親債主之圓滿完成篇

文/亮 2008/12/03

上次說到我擔我媽業的事情~從那天起我就開始生重病,從師父那確認事情和我所知的無誤之後的那晚~我很平靜的睡了一夜,隔天早上我心想要先感謝那女生沒有半夜讓我不舒服~後來問她~她說不是她讓我好睡而是仙佛說不能讓我睡得不舒服和不平穩~之後我就說那妳可否聽聽我一番話呢??後來她答應我也擺了一個位子給她坐~

過程中我說了很多事~我說我老媽前世的錯今世已嚐到諸多懲罰~這一世的她人很好但不記的過往~這一切我先替她償還和懺悔並替妳討個公道~至少要做足功德請仙佛做主讓妳不再受輪迴之苦~而我自己本身的業障也不輕~任務也不小~我說我的壓力非常大~但是我很誠心要替我媽媽懺悔~而且我也沒有借兵將在我身邊護持我~也跟太子寶寶說不准動那女生任何身體部位~我說這是我的小小誠意在先~至於該做足的功課我會盡快做足然後讓仙佛為妳做主~於是三千遍的百字明咒在這三四天全念完還多了好幾百遍~然後當下她也聽了我那一番話更加深對我的信任~那我說願意和我做個朋友嗎??(這不是搭訕唷~我沒有再搭訕唷)我說願意的話就把手放在我手上~結果她想了想手放了上來~

所以這幾天我很多心聲都和她說~包括要念咒時也會報備~真的念到很累時我也會跟她說~她則是說累了就趕快先去休息吧!!這過程中我答應她兩件事也和她打勾勾~我說我跟人家打勾勾的事絕不會騙人也絕會做到~不信妳問太子寶寶~太子寶寶就和她說 對呀我老爸從沒騙人過每件事都有做到唷~而且老爸不是隨便跟人家打勾勾 因為那就代表承諾~

這幾天她和我相處下來也了解我的個性和壓力~所以也很體諒我~當然我說在這幾天待我身邊若有誰欺負妳跟我和胖胖說我們幫妳討公道~ 還有念咒時我會要她手放我手上握著~因為我覺得這樣童時我在念咒順便同時消她業和怨氣~ 我也過了我自己身上的氣場給她~這一切胖胖說我好像做太多~於是胖胖一直問她有沒有可能喜歡上我老爸= = 

當然前天我想查明她和我老媽的過去那一世是怎樣~所以請她手放我手上~我另一隻手放她頭頂~於是我看到了她和我媽的因果~原來我媽過去一直故意欺負她和冤枉她~但這一切一開始她還是很信任我媽~她們是在一個大家庭裡~ 過程中還被下毒和毒打~ 我原本以為我看到的應該不準~昨天師父問我那我知道她們是什麼原因嗎??我說我只看到部分也不知是真是假~後來師父去查果真和我說的一模一樣而且更詳細~

但是在名字上她始終不讓我知道~雖然令牌上有寫 但我看不清楚~所以這幾天我給她取一個小名~因為她大約150幾公分而且長像還滿可愛的~所以我叫她"可兒"她也願意我這樣叫她~前天比較好笑.......因為她不知道要如何叫我~於是乎突然一聲"公子" ㄆ 當下我呆掉~又不是在看電視劇,我說不要叫我公子啦~在現在這年代很怪內~叫我外號就好~

昨天由於我念完所以就要分離~可兒還一直哭~大家看到這一定覺得很疑惑??阿不是冤親債主怎麼變成好像離情依依一樣~ 我對女生一向都是很好~而且我也對女生流淚最沒辦法.......很多時候喜不喜歡也不是我能決定和控制~我只知道這不是第一次這種事情了~所以胖胖說老爸你不要再給我多一個媽媽出來~指的是無形的啦~! 這前因後果我已不多做說明嚕~

至於日後的發展會是如何~說真的我也不敢肯定~師父有說如果有的冤親債主願意當自己的護法的話那也是可以的~!當然如果是這樣是最好不過~多一個朋友在身旁聽我心聲~我總覺得某一世我認識她的說~也許是那一世~所以說累世的我太多情和濫情呀~

總之昨天師父問她她說願意和解~其實這幾天她早就合解了~而且跟我跟進跟出的~也很體諒我很拼命的念百字明咒按幫她治病~還有擦眼淚~我想這些應該從來沒有男生對她這樣過吧~但我是覺得這一切都是最基本的一種尊重女生的禮貌吧~!

呼~以上是這幾天活生生的經歷~從這當中我學到不少和更確定我所見的以及部分能力上的運用有用對地方~可兒 反而讓我更了解這一切事物~我也借了她的令牌看個仔細~日後在遇到才會知道令牌上那些字和章~

附帶一提~昨天再和一個女生朋友回覆即時通時~因為有一段時間都再回覆~突然左肩好痛~之後我看到有人不高興的臉~我說妳該不會再吃醋吧= = 她回我.......對!愕.......無言!總之我們是好朋友內︿︿ 她給了我她身上夾頭髮的一個髪飾~而我把我很喜歡的一隻手錶收成無形給她~胖胖手上也有一隻~不過是橘色的~她的是白色~至於要怎麼收~神明怎麼收的方法我就是那樣收~收一次就沒有嚕!

以上的經歷就像在看電影劇情一樣~但句句屬實~有天地為證和眾仙佛為證~也驗證了兩三次嚕~!

這一切我只能說~太神奇.......但也應證了我所要做到的任何事都不是不可能 ~那些靈我一樣比照活人依每個人的個性和想法而做個案處理~誰說靈界朋友的事和心聲無法像人一樣改變~我就是最活生生的例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