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不到聽不到比愛不到還痛苦
2008/12/03 10:24:11瀏覽362|回應0|推薦0

見不到聽不到比愛不到還痛苦

文/亮 2008/08/15

唉  今天太子寶寶又問了我一次

(爸爸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跟媽媽他們一起聚在一起呀)

又是這句話

唉 我好煩好煩

思念深深的侵襲著每個黑夜和白晝

我知道妳心裡也不好受

因為最近和妳的心電感應越來越強

妳心裡在想什麼在難過什麼都直接反映在我內心的感受

好煩好煩

我不要在跑到上面或是哪了

我只想到妳那就好

這一世的我真的很幸福很開心

已經不知道有幾世了我都不曾開心

這一世我已經算是很幸福了

而且很精采

也終於注視到我對妳的使命和責任

如果我還要繼續輪迴

那我一定要盡量幫妳回歸本位

不要再繼續和我一起在經歷這些生老病死了

我知道就算我繼續輪迴

你們大家還有太子寶寶一樣會顧好我的對吧^^

太子寶寶記住唷

老爸永遠都會是你的老爸

你要越來越強內

唉 打到這裡我和胖胖都流淚了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希望可以將時間撥快一點呀

我愛妳們三個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