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的迷失已解決
2008/12/03 10:41:19瀏覽598|回應0|推薦0

"修"的迷失已解決

文/亮 2008/01/16

幾個月前的迷失...現今已解決了...剩下的是要好好的修

記的當天問太子先天靈的事情  太子還告訴我和姐姐說了一些事

還跟我說要當"乩"不是那麼簡單的...就是這件事當天害我之後不敢再多問

因為我被誤會了  我並沒有想當"乩"

只是總總發生的各種現象...從一開始完全不懂跟宗教沒有關聯的我

那些現象當然會去擔心和發問  結果反而被師姐說我們問題太多

說她當初都沒有人可以問時機到就知道誰是我們的主

唉...但是師姐是帶天命要來世間辦事的...

我當初也不過只是跟姐姐一起打坐調身體

還曾一度誤會我的主是濟公師父=  =

這也怪當初不懂自己亂問祂問題  結果祂說祂是濟公師父

不過在那之後的幾天在夢中  宮裡的太子問我

要知道自己的主是誰不是不行  只是我知道後會好好的修嗎??

祂說我修不好祂也跟著不好這樣相對直接影響到我

太子還說機緣到的時候我自然就會知道...

於是乎我就開始不那麼堅持要知道

但是姐姐已經修了很久卻沒有個順

所以姐姐的求知精神讓她認識了"亦翎"師姐(有打錯字請見諒唷師姐)

於是乎我們就到了烏來師父那展開了我們一連串的修

第一次去說真的很排斥那裡 也會怕

但是第二次之後就不會了 而且我最擔心的事情居然沒有發生

一直跟姐姐覺得我身邊有卡到外靈 因為姐姐身上有卡到外靈也處理了一陣子

結果第一次問師父我是否有卡到外靈 師父居然說我的主是"太子靈"

當下心裡莫名的一陣開心而且是超開心

也不知道是我的主開心還是我

但是師父說"籠麥哉"<=台語 (意思:我的主都不自在)

後來師父說完就請一個師姐用36柱香幫我用 用一用我的主好像就完全降下來了

正當我要去WC時我的腳已經不是我的腳了...

師父就說要我閉上眼睛讓太子"打駕"訓體

當時因為是第一次經驗所以很緊張也覺得好丟臉

因為還有好多信眾在 而我就一直在動

之後師父拿了一個法寶給我的主...天啊..

我終於了解了師兄師姐們之前所說的法寶很重拿不住的事情了

重到我差點摔倒...

於是乎從此刻開始至今我才算是真正的步入到了要好好的修以報天恩的路了!

修行真的不可以太過於執著 不要強求著自己要多厲害或是自己有什麼神通

"修"是和我們的先天靈一起互相成長的

雖然修行後原本有的一些生活習慣會開始慢慢不同

像我已經吃了三個多月的早素了 因為我無法吃全素所以吃早素

還有牛肉也兩個多月以上沒吃了

當然酒的話  事實證明我家太子上次不讓我喝  因為很痛苦的表情讓我吐出來= =

還有壞事壞話都盡量開始慢慢戒掉...

像上次我罵了一個人  從打坐至今都不會感冒的我

當天真的感冒了 且罵完瞬間頭痛...

修行之人切勿明知故犯呀

也不能和你的主要求說要祂幫你中樂透或是什麼之類的

凡事腳踏實地...原本不順的事情或是身體不好

我相信你的主也都會知道的

所以很多事情不用你說 你的主也會無形之中讓那些不好的事情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還有我們的主不是神也不是人  不可以把祂神格化或是人格化般的供奉

我們最終是要修到天人合一回歸到原本我們的歸屬

不管自己的主是誰都不要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是哪為神的代言人

並不是...

總之就是多做功德和陰德還有多修修口德

多念經  心念要正

就傻傻的修快樂的修

誰說"修"這條路是迷信或是太過宗教迷失

平常對人處事態度就是一種修

只是一般人總是要把這些事情推託給宗教

說什麼走火入魔

總之現在的我很開心也很認真的要修

至於有一件事  師父說我都沒發現我很愛吃糖的事情

阿...打從幾個月前我突然買了一整統乖乖桶

吃完後又買一桶...原來...不完全是我自己要吃的

師姐說不可以常常吃糖 這樣身體會搞壞

我現在很乖內  棒棒糖或糖果也不是每天都吃

兩三天才吃一次  而且是很無聊的時候才會想到要吃

最後呀~奉勸已經知道自己使命的人和我自己

既然在這一世知道自己的使命了  就要好好珍惜的修

不然錯過了這一世  誰知道下一世還有沒有這個機會或是投胎成人呀

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人事物

希望大家都可以"靈山自在  凡體平安  早日修成正果  以報天恩"唷^^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