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修?? 這一切真是夠了唷
2008/12/03 11:22:54瀏覽595|回應0|推薦0

修?? 這一切真是夠了唷

文/亮 2007/10/20

我也不知為何打從第一次來後就定下來變成固定都一定要來

一開始聽到太子要姐姐她們打坐 心想我也想一起看能不能讓自己的心靜一點讓自己的壞脾氣和想法改變一點 打從3/14號自殺那天醒來領悟了很多事情

這陣子則及結了太子所言慢慢發現自己似乎要做一些事情才能慢慢化解過去的因果 但前陣子玉佩跟我說打坐是修行一種   我還很驚訝  然後開始有一點點壓力  打坐靈動時又覺得很不可思議  確實心平靜不少  自己也改變了不少

但是卻又怕造成師姐的麻煩  我不知道打坐到底要打多久  這中間問過師兄一些意見  但是常常師兄給的答案跟師姐的全然不同  像一開始師兄說辦事時裡面可以坐  說大家都很客氣都不進來坐  然後隔一星期我跟玉佩坐裡面  就變成好像我們做錯了事情的感覺  因為那一天師姐和師兄講的話有點重  我們其實放在心裡很悶  那一天是颱風要走的當天 

 

然後每每要打電話過來詢問師姐何時方便打坐時  其實我也很不好意思  我們很怕真的打擾到師姐  所以也是希望真的我們有哪有做錯或是有事情可以直接的告訴我們會比較好  有時候事情當事者對當事者面對面說其實會比間接的來的好  畢竟溝通還是要互相的  像雙十節那天我真的後來很想起來  但是起不來  我其實也是覺得很不好意思  而且又有人進出我覺得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有問題=  =    其實各種因素我們都有想過  太早去就像師姐說的有時師兄晚回來師姐八點多才會開始弄那些事  然後太晚去一點又要辦事還有中午師姐要吃飯等等之類的問題我們都想過  就以我自己來說無形之中其實已經影響到師姐原本一些固有的時間  所以我自己掙扎很久  到底要去還是不去

就連星期二那天我都很不好意思的打電話問師姐並且下午去宮裡詢問那些事情

這一星期我已經覺得自己像神經病一樣  一直的抵制那些不自覺性的靈動  還一直要確定到底是什麼東西造訪  壓力大到不行  明明不是只是打坐讓自己的心情個平靜怎麼會演變成這麼奇怪  但是是神的話為什麼都不太能溝通身體連續一星期都這樣難過

然後從上次那番重話後  接踵而來的是師兄一瞬間凶狠的言語怒罵  但是我是當事人為什麼沒有先問清楚事情原委就直接聽另一方的話就斷定  不是應該先釐清一些事情嗎 那件事情我承認我有做錯的地方  第一多嘴  第二可能我說的不太名確對方誤會  整件事的原委玉佩都知道  因為當天我有跟她訴苦  師兄罵完後我眼淚沒多久落下後來ㄍ一ㄥ住  之後就都沒說話一路悶到底  到家前也又掉淚  原本決意不會再來了  因為我覺得好像事情變成全都我的錯阻礙了別人的修行也無意間破壞了宮的聲譽  因為我穿著宮的衣服相對講出來的話對宮的影響是存在的

事情的詳細我也不想再多說  因為我知道我錯在哪  但不代表過錯全都歸我一人  畢竟當下對方很沒IQ的立刻翻臉 我當下並不想多做解釋 我只說妳誤會我意思 她一直強調她俢了七年多而我勒 但是修道之人不應該要更能明白是非自己要更能懂得自己所修任何事物 而不是直接就跟師兄說我趕她走...

我確實很討厭她很多所作所為以及她的任何不尊重 但是如同師兄說的個人修個人的 我根本沒那資格和能力要對方怎樣怎樣

然後事情的以訛傳訛就這樣開始 玉佩說我怎麼不說 我覺得事情都過去了多說只是會更像我在辯解和狡辯 

但是如果以正常的觀點來想 她修了七年多 我根本不算修 她會因為這樣自己亂了自己的意念 那... 所以事後我真的覺得事情過了要被誤會也沒關係

 只是怕一件事情 就是會因為這樣以後很多事情變成有一種先入為主的觀念去斷定很多事情的所為 就這點分析是可能的

我的臉皮一點都不厚也很怕自己有什麼事做不好 任何事情我們很信任師兄師姐們 就怕很多事情打擾到或做錯師姐或師兄而你們不好意思當面說

小孩子犯錯父母當面糾正小孩以後才會學的好 而小孩犯錯父母沒當面告知會演變成由小孩自己去斷定是非 就有可能壞或好 

因為小孩不懂事所以需要有人點醒和告知避免走入歧途

師兄師姐所告知的一言一語 我們真的謹記在心 求的是更加的進步和成長

但是倘若大家都無法敞開心胸的言論 不就彼此都心裡有個疙瘩在 

像得知簡訊裡所敘述的事情 心裡頭真的悶上加悶 那種感覺是心很痛不是生氣或是什麼 感覺很難過 原本9/9號當晚跟玉佩說那我不去了 以後也不去好了 因為似乎好像造成困擾和影響 才剛說完 頭痛到不行 兩人都是如此 我也不知是自己神經質還是真有神在 就是很奇怪的又到了宮裡 且在宮裡我又再次確定到底是不是神在我旁邊 祂又回應是 究竟是魔是神是鬼 我根本不能百分之百肯定 心裡也多多少少害怕著以及抵制著 甚至9/9號當晚回到家跟玉佩講電話 身體像是不是自己的一樣 連話都快說不出聲 我都已經面臨快崩潰現象 好想哭  為什麼才短短的時間裡發生了那麼多事情 從原本的好奇心變成快不知所錯的狀態 真的是神嗎?那為什麼不理我不聽我的話一直跟著我 身體一直不舒服和搖

自己又怕萬一是神我又百般的不信或是怎樣道時對祂變成不尊敬

現在變成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自己都亂了陣腳 我都快覺得該去看精神科了 今晚異狀特別嚴重 連身體都麻掉 捏都不會痛...為什麼一切部在正常化了 走火入魔??應該沒有吧!是真的存在著某種力量影響著我~~

結語~因為我把師姐和師兄視為父母外其它唯一信任的人 所以因為在乎所以會傷會痛會在意  

今天農曆9/10號凌晨快四點 繼續撐著意志力防止崩潰和無助感 

是神嗎??唉~好難過 身體一半不受控制 有點不敢睡覺睡下去...

最後...再這樣影響到生活是否該停止一切 然而停止後會不會更慘...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