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剛薩埵——喜金剛 (灌頂當天小小心得)
2009/04/13 10:10:43瀏覽2378|回應0|推薦0

金剛薩埵——喜金剛 (灌頂當天小小心得)

文/亮

當天灌頂日一早我就超緊張和興奮,因為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難免都會特別緊張和興奮~就像小朋友第一次校外教學一樣,當天坐在遊覽車上時,詹師兄(此詹非比詹但卻又有關)發了喜金剛護貝好的唐卡給大家,當時還不知道就是喜金剛後來師兄姐講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呀~!於是我拿著唐卡手心放在上眼睛一閉凝神去觀了一下喜金剛本來面貌~還真的看到活生生的喜金剛,但是因為怕打擾到祂所以就快速回來~但也知道了實際上的觀想要如何觀~ 

到了現場後來大家共同在念百字明咒時,我就很明顯感受到加持力之明顯~因為我們是在二樓~所以就連二樓都有那大的加持力~三遍召請要念完時我就開始狂咳把身上黑氣和業障排出~整個就是很有正震撼力和加持力~然後師尊護摩供養時的那些咒,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只覺得聽得很開心很喜歡~ "嗡 爹哇 必住 瓦日拉 吽吽吽.發吒 梭哈" 尤其吽吽吽部分覺得超可愛的說︿︿之後師尊有開示說喜金剛即是金剛薩埵~!?  金剛薩埵?? 先前我曾說過我不知為何就是超級愛百字明咒而且這陣子金剛薩埵幫了我好多好多事~尤其每次召請總是很快就來~ 上次在睡覺中被一女債主壓我並且想對我不利,我終於可以在睡夢中控制自己意念~當下我隨即要結手印~但她不讓我結~我還是很努力的做了金剛薩埵的手印~並念其百字明~然後金剛薩埵隨即趕到與我合一~當下身體恢復一些~但又被債主用了一下,之後我一個念頭閃過到了宮裡看到眾神~隨即眾仙佛把該債主先行帶回地府~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先讓她回去~ 這件事讓我更對金剛薩埵和眾神心存感激~ 所以我就說我不知道為何就是超喜歡金剛薩埵和祂的心咒~坐在遊覽車上暈車時當下念了三遍百字明迴向給自己不要暈車一瞬間就好~之前看牙醫時也是有護持著我讓我很平靜和無痛的渡過~ 這如此般的恩惠我又怎能辜負呢!!得知喜金剛即是金剛薩埵化的~心裡又更是一陣歡喜~ 而且也覺得以後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情緒不穩就想想喜金剛和念其心咒~抱持著歡喜心應對任何事~自然任何事都可以迎刃而解~所以這得來不易的傳承我一定會好好珍惜~而且當天剛好也多一個灌頂,皈依灌頂~剛好我都沒有灌皈依灌頂過~所以聽到時更開心︿︿而且親見到師尊的面~也在現場聽了師尊的開示笑了好多次~說到師母那段更是歡喜~!

總之當天我也沒有一直去觀看些什麼只是讓自己一定平常心~和任何人無二分別︿︿這樣真的很輕鬆的吶~!現在做到知道一些事也不能說出~要謹言慎行和固守自己的心~

這只是當天小小的心得~其他部分有很多師兄姐都有寫所以我也不用在多寫和多說~因為真正的體悟和經歷就在我心中︿︿

明心鏡台見日月

裊裊風聲吹又過

靜心靜念靜口意

唯獨道堅不妄語

見得人心元神現

以上完畢︿︿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4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