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乩??
2008/12/03 10:51:09瀏覽594|回應0|推薦0

乩??

文/亮 2007/11/04

打從雙十節那天打坐起 先是看到蓮花座 我坐在蓮花座上面跟著靈動 

從那晚起至今每天每天幾乎無時無刻都會靈動

阿不是說了溝通有用??

已經兩星期了內 加上師姐說的好多番話都語帶玄機

黑面濟公師父呀~你是要弟子??

為什麼姐姐她們都不會只有我 每天每天都要去抵制這樣感應

加上又不時的有一些外靈干擾 

現在睡覺閉眼睛時常常眼睛一定要蓋棉被 不然似乎會看到一些黑影

就算我有靈異體質但打坐至今也超過兩個月了 似乎好像更加敏銳一點

有時候可以很肯定是神 有時候感覺不太像

擔心和徬徨以及壓力 好大的壓力呀

修心修身修口.....

早素和幾乎每天都要看經或是一些相關的書

似乎已經漸漸自我和世界分離了

不會真的就像姐姐說的師父挑上我嚕= =

然後師姐又說了好多要我注意的 還叫我不要急

阿..不是一開始只是打坐修心和調身體嗎??

我沒有急呀...也不像太子說的我想要神通= =

這件事家裡人知道的話我應該會被抓去看醫生吧= =

煩惱的事情又多了一樣嚕~~~

雖然這陣子似乎工作開始有著落也感覺順一點

不過說不怕是騙人的啦 

誰都嘛會怕被抓去當乩~!

擔心是正常的~

如果我自己該做的功課 修心修身心口還有了解很多道教還有了解經文

那...會不會就...

現在感覺像是在等著我改變一番來觀察我

改變了後??

唉~好大壓力呀...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