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坐後的種種現象
2008/12/03 11:16:21瀏覽3640|回應0|推薦0

打坐後的種種現象

文/亮 2007/10/26

打坐至今也兩個月多嚕吧 雙十節那天打坐完回到家確實發現不太一樣嚕 

身體會不自覺的搖晃 這樣的情形到那星期日當天下午完全明顯的感受到

打坐結束後就幫忙招呼信眾 到嚕下午四點多在宮裡身體突然晃起來

我還覺得很奇怪 這樣的情形到回到家一直很明顯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是哪位主神幫我調身體

這過程中還滿可怕 因為從正常生活變的不太一樣

也被嚇到= = 更恐怖的是隔天知道是黑面濟公師父時當天睡不太著

凌晨時從夢裡醒來還恍惚恍惚的時候 眼睛是閉著 

突然一陣強光超刺眼接著感覺到頭頂一股力量熱熱的很強烈的灌滿全身

然後像是有一個隧道一樣要被吸進去...

當場嚇死我眼睛趕快睜開到早上都沒睡過

於是下午才趕快去宮裡問師姐 不過是可以確定是黑面濟公師父

然後師姐又語帶玄機說了一些事= = 害我很害怕 心裡想不會哪天被抓去辦事吧

這也就開啟了要開始看經書和一些書的開始

那一整星期整個過的好漫長 還有一天被嚇到哭到睡著

因為其實過程中有主神也有外靈的樣子

主神來時頭頂會漲漲且發麻 身體會熱熱的 

剛開始那幾天明明都很冷 我卻還穿短袖短褲吹電扇不蓋被子睡覺

就好像喝酒過後的感覺

不過呀 打從這樣現象後 

我發現萬華家裡的那一堆外靈以及我女友身邊跟著的那些

都不再會跟著我 而我女友身上那些也慢慢被驅離

更讓我覺得神奇的是 有兩天剛好都遇到別的宮去我家那的宮拜訪

路上一堆神和兵將 身體當然靈動到不行 而且萬華家衝出一堆外靈要看熱鬧

以及希望神明幫祂們事情 一堆穿過我身體但對我不能怎樣

因為當時師父有護著我 同時我女友她差點被搶身體 還一直想講一些話出來

當時她身體一半陽一半陰 還好後來師父有幫她把那些陰的都驅離︿︿

那一天看到那樣的場景心裡不知為啥很興奮很high

那一天就算嚕 隔幾天又碰到其他宮的神繞境 我又開始很興奮心情變超好

當時身邊跟著的是師父 因為這樣才會感覺愉悅嗎

不過師父雖然一開始雖然身體一直晃溝通也沒用 但是其他的溝通卻是有用的

我說希望睡覺時要給我隱私 以及跟女友在一起時都要給我隱私 這樣都有做到內︿︿

而且呀 當我要去接我女友時師父通常都會出現在我身邊 

因為我有說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師父可以幫她把那些不好的都去一去

不然不去到最後也還是都到我身上

經過這兩星期的體驗 那一天去九份時 

騎到九份山上突然一段路我在跟女友說話沒注意

就感覺視線模糊頭超昏意識也消失了一些 當我一發現同時跟我女友說

有東西跟著問她是否和我一樣頭暈 才剛說完那東西就不見嚕

如果是之前我自己無法讓祂們走內 

還要靠我女友跟祂們溝通請祂們離開

(她有陰陽眼可以看的到聽的到聞的到 以及可以看到靈的因果)

既然已經在修行路上 真的就要好好的修

也許和師姐說的我和姐姐的福報很夠才會一直待在那裡

但是說也奇怪明明之前那些事情讓我們開始動搖也心起拒絕念頭

確又因當時那夢裡的人跟我說的一句話 要我放輕鬆 說也奇怪

那天之後很多事情都放下了

然而當姐姐每次心煩有事情很悶時

我的頭就開始漲 原來師父也知道

經過幾次後真怪 兩個人都開始放下很多"念"

我想當個憨人總比當個聰明人來的好多一點

好奇之心要收起來嚕 免的魔藉機出現

一切順其自然 倘若真有那機緣只要不影響日常生活 都好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43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