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道錄19
2008/09/29 12:50:58瀏覽319|回應0|推薦0

求道錄(十九)

文/陳浩恩2008-08-15

(一)
     在運氣開始上昇的頭幾年,我非常醉心水晶學問的研究,一心將它的潛在秘密找出來。起初,是基於一種宿慧的推動,逐漸下去,我就發覺已經身不由己,和一個過去的龐大宇宙意識結合起來,這個宇宙意識就是一種自有物質世界既成以來,矢志化「紅塵為樂土」的願力——
     這種入世價值,明顯和我一向追尋的出世價值有極大的分歧,所以我一度十分困惑,不知道將身心連繫到的強大光明動力怎樣運用,用在出世,抑或用在入世,又出世,又入世。開始時,一度非常混亂,經常出現互相抵消的身心能量損耗。
     我花了一番努力,將這些矛盾協調過去。這便是,我忽然明白了人生可以追求不同的價值,體驗不同的境界,但不是同時,而是,先後——
     而在每一階段中,專注地完成面前的目的。完成後,又將這種專注移到另一個更高層次的人生目標。在這個過程中,首先要令自己明白,無常固然是生命的本質,但在無常之中,尋找有常,這便是紅塵世界的快樂來源!
  大多數人產生矛盾及痛苦,就是因為想「同時」做到不應該同時做的事。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時,我馬上將腦袋的未來畫面重新裝嵌起來。
     我在入定時,不斷尋找過去的「成功」畫面,一幅又一幅抽取出來,然後,將它們變成一個在將來出現的畫面——
     在抽取這些畫面時,我重溫過去在獲得「成功」時的狂熱、激情,以及血脈賁漲的身體反應——
     五官的記憶全部恢復起來,就在那一刻——這個練習反覆進行,直到我睡夢時,也可不自覺地擁有這種感覺,我就知道,自己已然擁有一幅未來的心靈地圖,它的名字叫「成功」。
     後來,我看過一些外國新紀元的書,驚奇地發覺,大家都有不謀而合的看法。但有一點不同的,我並不是「憑空」地塑造未來,而是重溫過去的經驗,將它移植到未來,形成「物以類聚」的吸引力——
     讓我教你怎樣瞭解這個改運工程:
     基本上,每一個人,總有一世是成功、富有、擁有權力、名譽地位,以及美滿的兩性關係。我可以這樣肯定,因為每一個人,在開頭來到這個世界上,既擁有抱負、理想、愛心、願力,以及巨大的原能。
     一旦將原能用在入世方面,專注而銳利,就會形成無堅不摧前進動力,而達到一般人說的「成功」。

(二)
     奧運期間,人人談論金牌。那麼,我問一個問題:怎樣才可取得金牌?金牌選手特質是甚麼呢?
     聰明?天份?心理質素?運氣?每樣都有一點吧。
     但全世界的教練會同意:金牌得主通常是專注、單一的。因為專注單一,他們才可在無數的歲月,重複同一的訓練,萬次、十萬次,而在最後的比賽中,傾全力顯示出來——
     期間,千萬不可有雜念。一旦想:金牌有甚麼意義?人生是不是為一塊金牌而存在?那就完蛋了。就算是全世界最有天份的運動員,最後一定完蛋。
     盯著前面一個座標,心無旁騖向前邁進,入世成功學就是如此簡單。
  然而,成功後,人不自覺地想多了,想到以前沒有想到的問題,逐漸,展開另一個生命上的追尋,追尋過程中,不是一帆風順,一旦迷失,找不到去向,就開始了「低落」的命運,而這可能是連續好幾世的混沌人生。

(三)
     自水晶宮成立,十八年了。十八年來,接見過很多人,其中大部份為事業、金錢而煩惱,但我和他們接觸中,腦海中閃現的前生畫面,他們不少都曾經富有(有些極其富有),換而言之,今生是「淪落」了。為甚麼「淪落」,其間原因千絲萬縷,各有前因,難以一概而論。但有一點非常肯定,他們有過「富有」的過去,而今生完全遺忘了,而且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富有,這點,其實是改變命運的一個最大障礙。
     針對這問題,我總會教他們用紫晶或白晶重新喚醒前生的「成功」經驗,而再度展示這種能力。在以後的歲月,只要他們相信願望成真,一點沒有難度。金錢、事業、愛情皆作如是觀。
     現代女性很多為感情而煩惱,怎樣來個改變?如果今生感情不理想,一生出來四柱已顯示夫妻宮不理想,感情不如意,配偶是怨偶等等......。這不代表幾世以來也如此,只是最近一世出現問題而已。相反的再推上去,一定有過幸福的關係,美滿的姻緣,只不過行差踏錯中轉壞了(這些基因差異,現實中比比皆是),才會導致破敗的姻緣種籽出現。
     你只要刪除前生的壞記憶,重溫對上的美好記憶,就可憑藉這些記憶,改變身體的吸引力,而創造出人生美滿的愛情關係。
     很神奇嗎?難以相信嗎?難以實行嗎?
     我坦白告訴你,這種改運方法不易做,因為你要改變過去數十年,以及前生數十年,前後加起來,超過一百年的固有習慣思想——但,相對起來,仍然比拿金牌容易容易得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5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