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也能
2008/09/24 10:23:16瀏覽441|回應0|推薦0

你也能

文/愛染 2008/09/17

在我皈依  師尊這八年來.我修行的本尊之一白衣觀世音菩薩.是我最喜歡的一個.白色天衣乾乾淨淨的.沒有像藏傳佛教的唐卡或是一般世面上見到的佛像一樣.那麼華麗.只是簡單的一束白衣.就這麼簡單............有同門會懷疑????!!!!.你敢保證來的都是"正神"嗎.....我敢大聲的說.!可以...沒問題...為什麼可以這麼神氣....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了不起....我用  師尊心咒測驗來的靈是真是假....就如同我寫那篇.繳天地水庫第二集.來湊熱鬧的靈.我一持師尊心咒.他們馬上消失......只要用心的去做.專一的修持.一定可以像我一樣見神見鬼(可以役使鬼神).....你們可以問我怎麼修持的...但請別叫我傳法給你們.第一.我不是弘法人員.第二.關於修法上的的問題理應向宗派裡的法師.上師.跟本上師.請教這樣才合乎規矩.合乎傳承.....建議各位同門.多閱讀多購買  師尊的著作.我跟你們說.師尊都會把修法的寶藏放在他的著作裡.....有不少同門羨慕我有這些能力.能夠變化成金剛神吞噬惡魔.能夠射出愛染明王金箭讓車拋錨.能夠驅趕租屋的鬼魅.能與怨念強烈的自殺鬼格鬥把他關起來.....說真的這些都沒什麼了不起.因為我是一位敬師.重法.實修的弟子.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43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