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冥官的對話
2008/09/16 08:58:06瀏覽409|回應0|推薦0

與冥官的對話

文/愛染 2008/09/13

在今天清晨四點多時我打個盹.見到已往生多年的朋友.....他還是老樣子.頭髮短短的人客客氣氣....見到我馬上趨向前雙手緊握著我.問我最進過的好嗎....?我說好..好..你把我手握太大力....他聽到後急忙將手鬆開.笑笑的說抱歉.....我問他最近在那裡.他說承蒙你為我做超度的事.如今不在那裡受苦.也謝謝你幫我皈依 師尊.冥王見我沒有大惡.又有心唸佛唸經.所以派了個職位給我....我說那你是冥官囉..!他點點頭....因為我之前想不開自殺.在自殺的地方受苦4~5年.我孤苦無依.家人以為請個道士唸唸經就可以回到家裡...!其實跟本無法回去...也吃不到你們(同事們)祭拜的物品.....直到你憐憫我無私的為我辦理皈依真佛宗.又時常幫我報名宗派裡的超度法會.我已一個帶罪之身.修持真佛密法.如今已解除身上罪行.現在再冥王身邊擔任文書的工作.....我說:真替你高興.他靦腆的笑著....我想既然你在冥王身邊當文書.那可否看看我的(記錄).好呀.....翻開卷軸.冥官說你在卷軸上記載你目前的功過事蹟.你有五大功蹟.......看見用黑色大字寫著....旁邊還有寫一些小小的文字...我問這是什麼..?冥官說:這是你每天生活上所發生的點點滴滴.都記錄在這裡面.....冥官說.莫以惡小而無所謂....只要起心動念.就會記錄再卷軸裡.......把這真實的狀況寫出來吧....要獲得福份.中大獎(樂透頭獎).延壽.升官.或是降災.破財.遇到橫禍.削福.減壽.得病......等等.都會由這裡記錄.有聽過一句話嗎.?福由己做.禍由己招.....!我知道我知道...冥官說:希望讓有緣的網路讀者看見這篇文章....不要做壞事.即使事小事累積多了會出禍事.到時不要怨天怪神佛菩薩不庇佑...只要發出惡念就會記錄....要三思呀....!我說好的.我會寫出.冥官說.因為你能見神見鬼.有靈眼.把這些事實告訴大家.............!好的...冥官還偷偷告訴我.冥王那裡有一份所有真佛宗皈依的人員名冊.....!!!我聽到突然驚醒!!!!..看看時間已經是早上六點三十五分....這時還依稀感覺到手被大力緊握的感覺.....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223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