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中大樂透
2008/08/13 13:30:10瀏覽1339|回應0|推薦1

我中大樂透

文/愛染 2008/04/11

其實我穫得(中大樂透)也是有跡可循的...說真的若是沒有把(業障)清除要.中頭獎是難上加難.

請問問自己你(妳)有沒有尊守法律..在開車或騎機車時有無貪圖便利(趕時間)闖紅燈.有沒有真心孝順父母親..有沒有時時刻刻心存善念.真心的佈施.葷食是否減量.不要般弄是非兩舌惡口.不要亂發脾氣..多行善事.

我們身邊都有記錄神在記錄我們自己生活上的點點滴滴.作上述的事不要有炒短線的心態.要持之以恆的做.把它當成日常生活....記錄神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報.當(善功)累積到一定的數量.上天會派福(財)神跟隨在你身邊給予福份.賜財給你.

我很強烈的推薦各位2本書.了凡四訓.玉曆寶抄.請務必把它看完並且去了解書中的含意.時時拿書中的事務警惕自己.也常唸(百字明長咒)消除業障.我在中大樂透的那段時間.常會見到身邊有位紅財神跟着.(自己已修持到稍具靈眼).原本不以為意!直到我中了大樂透.才發覺他(紅財神)是來幫助我賜財給我.....

原本不想把這件事說出來.免得遭妒嫉.但是身邊的護法神確是希望我把中獎的心路歷程說出.讓有緣的人知道.讓相信的人們了解1件事...身邊都有監視神(記錄神)存再....我總中的金額2佰多萬扣完稅(20%)剩下1佰7拾5萬..把中的金額7成還負債.1.5成用在佈施印佛經.1.5成用在行善佈施(參加家扶兒童基金會).現在目前2手空空.只剩下基本的生活費用...不過沒關係^^.護法神告訴我.等我善功累積起來時我還是有機會在中大獎^^..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127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