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柚子弟弟靈
2008/06/05 17:50:22瀏覽489|回應0|推薦1

柚子弟弟靈

文/小虎 2007年11月13日 

昨晚,我們逛崗山夜市,我們都愛吃--滹tㄨ冰淇林,它是一台三輪車,上面有轉盤,顧客要投10元,然後轉盤的指針,會快速轉動,顧客要試運氣、碰碰手氣,按下紅色鈕,指針就會停止轉動,停在贏得的冰淇淋球數,1球、2球、3球,最高是5球。

於是柚子用心念,跟他弟弟說:『你想不想吃冰淇林,我們現在要買,祢讓我們贏多一點喔!』 

結果柚子,花1次10元就贏到5球冰淇林!他弟弟很靈喔!

呵~ 我們拿到冰淇林,先持供養咒,供養弟弟。

我開玩笑說:『以後有你弟,我們每次都可以吃到5球!不過老闆會懷疑有鬼吧!』

回到柚媽的店,看劉伯溫電視劇,柚子拿碗裝陰陽水,依照陳講師指示,化掉瑤池金母給的收氣符,飲用、淨身,用完後柚子幫他媽按摩。

按到一半,突然柚子安靜下來,不講話,柚媽問他:『你是怎樣了?』

柚子(其實已經不是柚子,是柚子弟弟),安靜地搖頭,後來柚子媽媽,好像知道什麼似的,(柚媽知道是弟弟,因為柚媽幾年前,也被弟弟附身過,柚媽是乩身體質), 拿了麥牙糖給柚子。柚子,像孩童似的含在嘴裡,邊吃邊玩著,麥芽糖的塑膠柄管。

我本來專心看電視(還不知道柚子被弟弟上身),後來察覺,柚子,竟然在玩柄管,怪怪的,於是問他:『 你在幹麻?』

他沒回答我,連轉頭看我也沒有,我有點納悶。

後來上樓晾衣服,我憂心忡忡地,開始懷疑柚子是被弟弟附身。

下樓時,我又問他,他不答,我略帶生氣的推他,他的眼神,帶著怨念,惡狠狠的斜看著我,我被嚇到。

後來,要來離開店,牽車時,柚媽用嚴肅命令口氣,對柚子說:『要乖一點,長大了,不要讓媽媽操心 … …這麼大了還愛玩,這樣吵姐姐、吵哥哥,對嗎?… … 趕快回去,哥哥明天還要早起的,聽到沒?』

回家路上,柚子打嗝後,恢復神智,他說剛剛是他弟弟上身,是柚子同意讓弟弟附身的,柚子靈魂,跟弟弟靈魂,2個共同存在柚子肉身。(柚子跟他弟,也真的很愛玩,他們的愛玩,讓我是嚇到冷汗 = = ")

柚子說,弟弟聽到,柚媽對祂講話,祂很感動,很想哭,因為那是祂親生媽媽 … …

我聽了很心酸,為弟弟的不幸,掉淚。

柚媽10年前懷孕,肚子有弟弟時,被弟弟祂親生父親(柚子繼父),毆打到流產,柚媽痛苦心碎地,去醫院拿掉弟弟… …

弟弟,家暴墮胎的痛苦,隱性地反映在柚子身體,有頭痛、腰痛,有時手也出現不明傷痕。

柚子,經過陳講師告知弟弟存在後,才察覺自己的身體痛苦,是弟弟在向自己求助、請求幫忙。

祂的痛苦,也曾經反映在柚媽、柚妹身上,我感嘆同情弟弟的不幸,流下悲憫的淚水。

多可憐的小生命!被祂父親家暴、胎死腹中!柚子說弟弟很恨祂父親 。

我們遵照陳講師指示,持念《地藏王菩薩滅定業真言--『嗡。缽羅末。鄰陀寧。娑婆訶。』》,迴向給弟弟,柚子說,滅定業真言,可以減輕弟弟一些痛苦。

柚子也用2個零錢硬幣,擲杯問弟弟:『要超度,離開人間,往生去佛國?還是陪伴哥哥學佛法修行,當哥哥護法?』

柚子說,弟弟在旁邊玩,沒有很專心回答問題,笑杯很多。

後來柚子叫祂認真回答,祂給3次允杯,當柚子護法。

那是,柚子弟弟,一般的鬼,柚子不收留的。

因為有鬼氣,干擾生人陽氣,還好柚子本身,有正神加持的罡氣,但我沒有罡氣 Orz

柚子說,弟弟也不是,全天24小時都在他身邊,有時就跑出去玩了。

題外話,師尊說過,鬼也是可以當護法的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93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