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本月三日時輪金剛法會感想
2008/05/21 12:43:30瀏覽621|回應0|推薦0

本月三日時輪金剛法會感想

文/小虎 2008/05/05

林口體育館,樓上樓下,在場4萬多名弟子,從座位上起立,雙手合十,口念上師心咒;
即時轉播的大螢幕上,在迎師組的同門,依序通過之後,大白傘蓋出現了,而在大白傘蓋之下,
我終於看到--戴著黑色法王帽,穿著法王衣,
那莊嚴的佛容,那雙晃朗明亮,又帶帶著慈悲的澄澈佛眼。蓮生師尊!
師尊面對鏡頭,停下、佇立, 讓鏡頭清楚拍攝,
我看著師佛的眼眸。
只是那一個眼神。
我哭了。
請原諒弟子無法繼續念,上師心咒,因為已經哽咽、流淚,口中無法發出聲音。
站在身旁的楊師姐,也流淚了,我拿出面紙給師姐,自己也拿掉眼鏡,擦著眼淚。
這是在場4萬人共同的期盼啊!
蓮生師尊!
終於出現,慢慢步入會場,步入主壇區,登上法王座。
是阿!對的!就是這樣!
1個月前,我在夢中,夢到的法會場景,如今真實地呈現在我的眼前。
在夢中,我坐在師佛法王座,右手邊,2樓的座位。
如今,我同樣是,坐在師佛法王座,右手邊,2樓的座位。
而且也跟夢中,同樣的視覺角度。
95%與夢中所見,如出一徹。
除了,燈光鷹架,它擋住一些視線,在夢中,我是沒看到燈光鷹架。
師尊開示時,說笑話,趣味橫生,全場弟子開懷大笑,一點都不感到枯燥。
我與楊師姐,笑聲不斷。
令人意料不到的是,師尊開示,最後的幾段話,竟然是鄧師兄所寫的文句!
這點是楊師姐提醒我們的。
我才忽然醒悟:對阿!這不是鄧師兄寫的文句嗎!
剎那,我眼睛濕濕的。
法會進行期間,最有感應的是,
師尊,步下法王座,登上護摩座,燃燒供品時,全場弟子,念時輪金剛心咒。
我感覺到,肚子腹部,有股力量在轉動,那股力量,進而帶動,我整個身軀,順時針大幅轉動。
那股力量,我不知道是什麼,我自己把它稱為,法流、靈流。
轉動的靈流,讓我身體開始,順時鍾方向,大幅度的轉動。
我念著心咒,身體也跟著轉,這是自然發生的。
我沒有故意去轉動身體;
也沒有故意去阻止身體轉動,一切是自自然然。
何師兄說,他感應到一股力量灌入,讓他從頭頂,麻到腳底,全身起雞皮疙瘩。
走完3個灌頂架,他身體飄飄然,很輕的感覺。楊師姐說她也是如此。
何師兄說,師尊主持護摩時,放出佛光,射向四面八方,射向整個體育館,佛光到處流竄。
我想我的靈動,是因為佛光流竄的原因吧。
我轉到感覺像,螺旋槳直昇機,人快飛起來。
一直到法會結束,步出體育館與等後專車,我的身體還是持續在轉動。
法會前一晚5/2,在寶輪堂,盤坐修法,我的身體也是莫名靈動,順時針,大幅度的轉動。
其實以前修法,身體就會發生靈動,平時幅度比較小,微微的,大幅度的轉動比較少。
法會前一晚5/2,堂內修法,與5/3法會的靈動,幅度是很大的,平時少有如此。
轉動中,感覺我的身體快被甩出去,飛出去,像坐雲霄飛車。
5/3的時輪法會,讓我對蓮生師尊的信心,又增加了,感恩師尊!
日後,要更精進阿!
回程巴士上,想著堂主洪師姐與其他師姐,啟程與回程,
都是同樣忙碌、疲憊的身影,心中是感嘆與感謝。
我對何師兄說:堂主,真的不好當啊!
度眾生的任務,是很辛苦的!
要出金錢、要出體力、要出時間、要規劃行程、要顧到每個同門。
用句台語形容:口袋,只有拿出,沒有拿入。
我們卻不曾聽師姐喊辛苦。
近距離看見,蓮生師尊,留下歲月痕跡的佛容,年長的師兄姐,也是如此。
師兄姐們會老去,以後就是我們年輕一輩,接下弘法利眾的棒子。
年輕的同門,一起加油了。
有大願,就有大力,不是嗎?
★ 補充:
師佛也慈悲超度與會的幽靈,何師兄,看見有的幽靈坐蓮花飛走了,
有的在虛空中,坐上大法船。
時輪金剛,與師尊,入我我入,在大螢幕,很明顯看到師尊顯示忿怒像。
3個灌頂架,每1個架上面都站著1位時輪金剛(天眼所見,肉眼無法見),
共3位時輪金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87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