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的靈動
2008/05/20 16:19:59瀏覽588|回應0|推薦3

手的靈動

文/小虎 2008/01/27

前天農曆十八日,在書桌前,雙手合十,唸誦【真實佛法息災賜福經】,雙手又震動起來;
直覺是佛菩薩加持與我的能量,進而震動我的雙手,那種震動很有規律。
彷彿那股力量,有一定範圍的運動軌道。
天心也明顯的感覺到發麻,麻麻的,感覺到有種能量,進入我的天心。
應該是盧上師、觀音大士老師或其他佛菩薩的放光加持吧!
其實在堂內與大家修習,金剛心菩薩法--四加行,
有時候,我的手會晃,身體會規律的搖,
我若盡量在放鬆,可以明顯感覺,那是有外來力量,在牽引著我。
我也可以自己控制不要搖晃,但每次自然而然產生晃動時,我都試著放鬆去感覺,這種奇妙體驗。
今天也趁著,下午太陽露臉,騎車去左鎮葛舉寺,胡跪在法王殿的【七佛世尊】前,
口誦【七佛滅罪真言】,很神奇的,手又開始震動,感覺得到【力】,想必是七佛在幫我消除業障吧!
我作真佛禮拜,也向七佛祈求願望。
我看宗內文宣報導,有一同門念【高王觀世音真經】時,他的雙手,自動結成美妙的手印,
而手印可以加持治病,手印在虛空中一一演化變換,消除親人的病痛。
這是神通力的顯現!但願哪天我也如此,所以還是持之以恆,每天老實念經、老實唸咒。
辛苦耕耘的,必有收穫。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8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