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殊菩薩往生咒
2008/05/21 12:53:31瀏覽2571|回應0|推薦1

文殊菩薩往生咒

文/小虎 2007/12/16

看到『蓮花麗惠金剛上師』寫的《鴨靈的故事》,我也來講講, 吃肉、吃飯前的超渡。

我跟柚子師兄, 在外面吃飯機會比較多, 因為是公共場合, 所以我們持『文殊師利往生咒』, 在口中小聲的念誦, 以觀想方法結『大海超渡』手印。  

有次去吃筒仔米糕跟苦瓜排骨湯,我們都很餓了,等不及飯先送上來,就先做超渡。

柚子師兄唸『文殊師利往生咒』 ,加上他自己本身的法力,把店裡全部的豬靈,一次就超渡走了。

在這裡稍微講一下,我們吃的肉,的確是有『動物靈』附在上面,那只要超渡走祂們 ,就可以沒有顧慮的大快朵頤了。

柚子師兄也唸供養咒、供養讚,召請師尊,瑤池金母,觀世音菩薩等一起來吃飯,接受我們供養。

但是這下可糗了,因為飯菜都還沒送上來,於是讓師尊、瑤池金母、觀世音菩薩等,在我們頭頂上,慢慢等著飯菜送上來。

真是對祂們有夠不好意思。

我問柚子:『你為何能召請師尊、金母,而祂們馬上就到了?』

柚子說:『我是認真專心,觀想祂們的佛像、神像,祂們就來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87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