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弟子,臥虎藏龍
2008/05/20 17:05:13瀏覽653|回應0|推薦1

真佛弟子,臥虎藏龍

文/小虎 2007/12/18

皈依師尊後,在堂內修法,也有9個月了,這期間,私底下間接知道,
某師兄、師姐的前生轉世來歷,讓我嚇了好多大跳!
例如,楊師兄是古佛轉世;
某師姐是,龍女轉世;
某師姐是,觀世音菩薩分靈轉世;
後面2位師姐,雖然在今生,還沒修持得到神通力,但前生身分,令人注目驚訝。
在這裏分享的神異故事,大都是以柚子師兄的親身體驗為主軸,是因為我跟他最為熟識。
但是柚子師兄在我們堂內,他的密法神異,只是中級角色,高級角色的師兄姐,往往真人不露相。
例如楊師兄60多歲,學習藏密至少20多年了,他是在10年前,改換宗派,皈依師尊,
學習真佛密法,他擁有資深的密宗底子,也修得不可思量的神通。
楊師兄為人低調沉穩,修法時專心,如如不動,休息時,也默默地教導後輩,解答後輩的疑問。
楊師兄是目前堂內,修法層次最高超的,他已經修持到密法的『五金剛法』。  
反觀,我跟柚子師兄,還在努力修持四加行。 
堂內有些師兄姐,『四加行法』跟『上師法』都已相應,接下去,等著『本尊法』相應。
也有師姐,已經有能力啟修『內法』的『寶瓶氣』。
真佛宗實在是人才輩出、臥虎藏龍,外法3種次第都已相應的,大有人在。
某師姐,外法相應後,入三摩地,
親蒙『地藏王菩薩』賜予『五佛冠』與『錫仗』,示意她救渡眾生。
可能是已相應真佛密法的師兄姐,工作家務繁忙,也不愛宣揚,不愛招搖,喜歡低調,
他們不想在網路上公開描述個人修持真佛密法的『真實相應』。
也有年紀較大的資深師兄姐,不會使用電腦,無法在網路上記錄與公開,親身證實真佛密法的『真實』。
雖然網路上不相信真佛宗,甚至毀謗造謠的,有太多了,
但我還是會陸續寫下一部分(當然囉~ 不能透露全部,還是要保留一些隱私),
由我親見親聞,本身或他人學習『真佛密法』的殊勝感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84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