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師尊靈光觀察我與周師姐
2008/05/21 13:10:35瀏覽1294|回應0|推薦0

師尊靈光觀察我與周師姐

文/小虎 2007/12/15

師尊,常在書上寫,祂神行觀察、關心、救渡弟子 。
那麼,我就來寫,我與堂內周師姐,遇到師尊以佛眼關心、觀察我們的故事。

2007年夏天,同門在堂內共修完後,一如往昔,各自圍在一起聊天,
我就跟周師姐,聊了起來。
周師姐年約36歲,人非常好,戴副銀框眼鏡,
氣質很文雅,說話很柔和、語調輕聲慢氣、身形贏瘦、身高160公分多。

周師姐表示,皈依後,修法一兩年,忽得天眼通,有時,
生活處事,無意中一暼,更看見了自己的前世,
甚至,曾經預看了,自己的來世,將成為何人,她也預知看到了;寶輪堂,未來將有寶輪雷藏寺落成。

她說以前有次,在堂內,正與大家同修四加行時,突然腦子靈光一閃,她看到了自己的前世 。
霎時震驚訝異,卻也倍加感動,原來阿,她與堂內「美麗師姐」的同門緣分,從前世就開始了!
周師姐的前世,是佛門中人,而那一世,美麗師姐跟周師姐,已經是同門師姊妹,
一起在修行、一起念佛。
想不到這個緣分,延續到了今生,她們依舊是同門!

我想周師姐,或許是關心我與柚子師兄,都是新皈依的弟子,信心不夠,
於是發心主動分享,自身感應,以增進我們的道心 。
她說,她母親在3個月前,病逝。
在這之前,她到醫院去照顧母親,都被醫院內陰鬼盜氣,而頭暈、眼花、想吐、全身無力 。
周師姐,人很好,沒有生氣而趕走陰鬼。
我問她,為何不使用《披甲護身》,她說,怕傷害祂們,因為鬼道也是眾生。
我心想,周師姐真是太慈悲了,以至於被陰鬼欺負,
要是我,直接拜託柚子師兄,與祂們溝通,請祂們離開。再不走,就召請護法。

周師姐,母親過世後,她看到自己母親的靈魂,在水中,載浮載沉,受痛苦折磨,無法超脫。
她母親生前不信奉佛教,更遑論真佛宗,但是,她曾帶母親去過南投雷藏寺,
她希望師尊、菩薩慈悲,待念在這一個小小的緣分,救渡她母親。
於是周師姐,念誦上師心咒約千遍...等等,
觀想一朵蓮花載走她母親,周師姐果真成功,渡走自己的母親。

話到此時,周師姐突然站起身,身軀變得有點拘謹,神色有點驚訝,頻頻轉頭往右邊看。
周師姐說:『師尊來了!祂在看我們2個講話...師尊隱藏身體,只露出一雙佛眼,很大的一雙金剛佛眼...』
我頓時,是吃驚,也是開心,靦腆害羞,笑了出來,心想:『 好棒喔!師尊有注意到我們 !』

我看不到無形師尊,只好起身頂禮,壇城的師尊佛像。

周師姐鼓勵我說,皈依師尊是很有福報的事,要有恆心的精進努力修持下去。
她表示,母親已經去世,她了無親情罣礙,打算到南投雷藏寺出家,
當然這事先必須要去唸,《威德佛學院》。

2007秋天,洪師姐替周師姐寫了推薦函,她總算如願到了雷藏寺, 唸《威德佛學院》。
雖然說,我只與周師姐,短短談論過幾次,但我對她的悲天憫人,溫和柔雅,印象深刻。
希望她努力修法,當上法師後,有時間回到寶輪堂,
為更多將來新進同門或老弟子服務,祝福她道法精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887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