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心咒效應
2008/03/28 12:06:56瀏覽1287|回應0|推薦0

蓮生活佛心咒效應

文/蓮楹上師

 一九九八年三月間我參加專業人員訓練並擔任副學員長。有一天召開學員幹部會議時,林姓學員長告訴我們-「班上有兩位同學在晚上睡覺時被鬼壓,很嚴重,不敢回房間睡,睡在客廳沙發.,.,‥」聽後,大家都很訝異,怎麼會這樣?!百思費解,束手無策。我告訴他(她)們:「這個沒什麼問題,只要恭唸我的師父蓮生活佛心咒-嗡.咕嚕.蓮生悉地.吽-就可以了,非常靈驗的。」當時我看到我的同學們均投以質疑眼神望著我。

是日晚上下課後,我會見了那兩位同學(男性,來自彰化縣,一位姓彭,一位姓林),他們說他們從來不曾遇過,也不相信會有這樣的事情,但是這次他們確實碰著了。我用字紙恭寫蓮生活佛心咒賜給他們,且請於臨睡前恭唸七遍即可。並介紹真佛殊勝,讓他們認識真佛宗。

第二天早餐時,那兩位同學笑瞇瞇地對我說:「昨晚我們都睡得很好,咒語真的是有效耶!」並向我道謝。從此之後,同學們競相宣傳,一傳十,十傳百,蓮生活佛咒語效應也就這樣在訓練中心傳開了。甚有同學要求我上台教學,公開為他們傳授,我很高興我利用課餘及同樂時為全班同學介紹真佛宗,同學們都很認真聽講,這是一次非常殊勝難得的弘法機緣。隔週假日,我至台灣雷藏寺工作並帶回農民曆(內有蓮生活佛心咒)贈與同學結緣,同學們讚嘆歡喜。

親愛的讀者,這是我的真實報導,真佛咒語是殊勝無比的。真佛宗是正信佛教團體,有真正的佛法,亦是世界性的大宗派,不論是任何國家種族、宗教信仰、在家或出家、吃葷或吃素、貧富貴賤、健全或殘缺,全部都可以皈依,是最適合現代人皈依修持的宗派。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3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