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七○○名幽靈求皈依灌頂
2008/10/28 14:59:13瀏覽447|回應0|推薦0

三七○○名幽靈求皈依灌頂

文/蓮楹上師      
 
 一九九八年七月卅一日,我赴加拿大愛城參加淨音雷藏寺世界性宗教圓融祈福大法會,這是一次深具歷史意義的活動,是由我們真佛宗領銜主辦的,有二十一個不同宗教團體共同參與。壇城佈置莊嚴亮麗,高掛著-真佛宗蓮花標誌-萬丈光芒。儀式進行,每一個宗教團體輪流各用不同宗教祈禱方式。為全世界人類和平祈福。我們最尊貴的師尊蓮生活佛則高坐法壇最上層最中央,慈祥端嚴,大放光明。此次活動是蓮緻上師主導精心策劃籌辦的,殊勝圓滿,嘆未曾有。

這次法會,並傳授「蓮花童子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大法,是蓮生活佛親臨加持灌頂的,日期是八月二日。奇妙的事是發生在七月廿八日晚上,我依例至妙行新堂為信眾問事服務,就有一五○○名眾靈示意要跟著我一齊去愛城參加法會皈依灌頂。當時我看是一大群,那麼多名,我有點害怕,我這樣想-「怎麼辦,如何是好,祂們又怎麼會知道蓮生活佛將親傳最速捷往生摩訶雙蓮池大法呢? 又為什麼是找著我跟祂們一齊去呢?」我納悶著,我告訴祂們:「祢們全部去台灣雷藏寺找阿彌陀佛,在阿彌陀佛那裡等我。」

出國時,我竟是忘記有此事,直到八月一日清晨時刻,我是住宿愛城 SHERATON希爾頓大飯店一七○八房,睡夢中有人在叫我並告訴我-「祂們來了,有三七○○名。」我至法會現場為祂們辦理皈依,並告訴祂們請祂們去聽法灌頂。我未領回皈依證書,返台後過了幾天,我撥電話至淨音雷藏寺,委請小妹師姐幫我將皈依證書燒化,辦完此事。

那是七月卅一日晚間,我們在愛城松板屋餐廳與蓮生活佛一齊吃宵夜。我們參加成員有蓮緻上師、蓮寶上師、蓮寧上師、麗惠上師、蓮印上師、德輝上師,以及淨音雷藏寺幾位同門和我,我們各自圈點自己喜歡的餐點。溫馨盈滿。

席間我們慈悲的師尊蓮生活佛問我:「蓮楹上師,妳有沒有換加幣來?」

我說:「沒有,我只帶了美金。」

瞬間蓮生活佛從口袋裡面取出早已準備好的,而且是折疊整齊的一疊鈔票,面露慈祥對著我說:「這些給妳,妳留著…,妳可以付飯店小費…」

這一幕,讓我感恩至極,我落淚了。

我真是有福份。我用雙手領受蓮生活佛的賜福-是九張五元加幣。我很珍惜這次福緣,我捨不得拿去付小費,我帶回家傳繼給每位女兒,並保存一張於妙行堂,我們將是永遠珍藏著。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真得的活佛,加拿大愛城淨音雷藏寺大法會,眾靈爭擁求灌的事實,就是明證。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335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