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世紀是真佛宗的世紀
2009/04/08 16:09:01瀏覽481|回應0|推薦0

21世紀是真佛宗的世紀

<2000年2月7日台灣雷藏寺紅財神護摩法會蓮楹上師開示>

在我剛接任理事長不久,計畫裝潢師尊蓮生活佛在台灣雷藏寺龍邊六、七樓駐錫的禪房,連同設計費約需經費數百萬,費用相當龐大。我心想這些經費不知要從那邊來?想要發佈新聞募款也很麻煩,不知要籌到什麼時候才能等到這筆費用?於是我就祈求師尊蓮生活佛、瑤池金母、紅財神和台灣雷藏寺諸佛菩薩加持,並向紅財神跪求:只要有一位弟子發心認捐全數就好了。

想不到念頭一發,沒多久,就有一位弟子打電話給我:問台灣雷藏寺興建缺不缺錢?我跟他談了之後沒幾天,這位弟子告訴我,他要捐款給台灣雷藏寺,問我有沒有空到台灣雷藏寺談此事。那時我抽不出空到台灣雷藏寺,於是請這位弟子直接寄錢到台中師嬤家。沒想到,這位弟子竟然捐了經費的全數。

所以,身為真佛宗的弟子是最幸福的,真佛宗有真正的佛法,有殊勝的真佛密法,更有得證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作為我們大導師,加持賜福我們。九二一大地震台灣雷藏寺經浩劫而不倒,這要完全歸功於師尊蓮生活佛和台灣雷藏寺諸佛菩薩大力加持。這也就足以證明:21世紀是真佛宗的世紀。

釋蓮栽恭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2829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