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髮舍利增長
2008/03/31 13:53:45瀏覽754|回應0|推薦0

蓮生活佛髮舍利增長

文/蓮楹上師
 
      有一年,我赴美國西雅圖朝聖參加法會,在真佛密苑請得

蓮生活佛髮舍利,是師母蓮香上師親賜給我的,用一個小透明

塑膠袋裝著。接獲髪舍利當時,我滿心歡喜,太高興了,無以

自容。

      返台後,特別至佛教文物中心購買一個金黃色舍利塔恭奉

。記得當時髪舍利是少許幾根且短短的似粉狀,又倒不出來,

太細了。我很小心慢慢地將髪舍利恭入舍利塔中,舍利塔供於

壇城,平時未去注意。

 

       一九九四年十月二十三日真佛宗妙行堂辦理觀世音菩薩大

法會,恭請美國蓮火上師蒞台主壇的那一次,佛壇多尊佛菩薩

奉請至內壢國中法會壇城佈壇,於十一月一日請回供奉,在清

理佛堂壇城時發現——整個舍利塔黑黑的,滿滿的,而且擠在

一起,又往塔外伸長出來,讓我嚇一跳,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

怎麼辦?隔日撥電話至美國將情呈報蓮生活佛,蓮生活佛並開

示——「髪舍利是會長的,因為利用你本身的心,『熾燃』去

加持的,有俱足福份者才會。」真是不可思議。

       又於一九九六年二月時,赴美國西雅圖參加祈福法會,再

次珍得蓮生活佛髮舍利供養,髪舍利也是少許一些些而已,我

將其分成兩小袋,一小袋放在僧袋內,一小袋放在每天上班皮

包內供養著,意謂護佑我。讚嘆的是於一九九七年換用僧袋時

取出觀看,髮舍利又變長了。

       同樣的是於一九九七年十月份, 台灣區實施戶口校正,需

要核對身分證,身分證放在上班皮包內,我在找尋身分證時觀

看髮舍利,同樣的也增長了,而且一直再增長,見聞者莫不嘖

嘖稱奇,讚嘆真佛殊勝。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4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