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雷藏寺龍邊新井─龍眼之水
2008/03/24 16:10:09瀏覽1401|回應0|推薦1

台灣雷藏寺龍邊新井─龍眼之水

文/蓮楹上師      
 
台灣雷藏寺位於南投縣草屯鎮虎山山麓,屬虎山的頭,傲視草屯、南投市鎮大平原,可瞻八卦山,地勢高亢,若要挖井取水,是非常困難的,以前有人曾經挖過井,在山附近有人挖過井,在山上也有人挖井,都挖不到水,住在山上的人跟住在山附近的人都知道虎山是沒有水的。

奇蹟的是台灣雷藏寺當初開建時,聖尊蓮生活佛曾親指一個「點」挖井一腳踏七步,指「點」龍眼之水位置,我們就從虎邊龍的眼睛挖下去,裡面真正是有水,現在台灣雷藏寺所使用的水,就是龍眼之水,舉世難得。
 
緣於一九九八年二月,台灣雷藏寺為因應日漸增加的供水需求,恭請聖尊蓮生活佛於龍邊又「點」了一塊挖井之地,並請台灣雷藏寺蓮伍法師負責擔任主辦,我們從測量開始,再是設計,水權申請,招商比價,然後發包工程。及至五月十四日動工挖鑿,歷盡艱辛。挖至四○○公尺深仍不見水跡,承包商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挖井師,也斷言此處絕不可能有水,屢勸我們放棄,但是我們興建會就是信心十足,不願意放棄,我們深信,我們聖尊蓮生活佛「點」的地一定是有水的,請其繼續再挖。

那是七月十一日晚,我夜宿台灣雷藏寺,隔天清晨參加早修課,在禪定中,聖尊蓮生活佛清楚明白地告知我一「要去加持井水」,我說:「我也要去」,聖尊蓮生活佛指示:「我自己去就好了」,由於這個情境的啟示,我於七月十二日將情傳真至真佛密苑,恭請聖尊蓮生活佛賜符加持,並撥電話呈報,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親賜一張「井龍王出水符」,指示井龍王引水,七月十七日焚化入井,結果是七月十八日井內即出水,見聞者莫不嘖嘖稱奇,大嘆不可思議,如此不但解決了台灣雷藏寺寺內供水問題,亦為台灣雷藏寺節省了龐大的經費。

親愛的讀者,這是一篇真實的報導,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是真佛,獲證虹光大成就,法力無邊,度眾無數,符法更是傳奇,一張符籙加持即令井龍王出水,造福群生,真實不虛,讚嘆再讚嘆,祈願有緣眾生加入我們的行列,皈依真佛。

台灣雷藏寺龍邊新井─龍眼之水,前排左邊算起第二位是蓮楹上師  ﹕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2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