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殊勝 菜果得豐收
2008/03/24 15:44:43瀏覽405|回應0|推薦1

真佛殊勝 菜果得豐收

文/蓮楹上師

     我是農家子弟,從小就需要幫助農務,無論是種菜、採茶、雜糧播種、鏟、挑秧苗、割稻、曬穀子、果樹栽培各種農耕工作都做過,回憶起當時,那是快樂的田園生活,單純而清樸。

  農家種植農作物都是依季節性播種,日復一日春冬循環耕作,由於是經驗累積,讓我對蔬果種植也悟出道理,雖然我是學社會福利工作,但是喜歡種耕,學也確有專精,我種的菜果收穫特別豐碩,親友鄰里皆知。

  目前我生活忙碌,我仍種植一些蔬果花草,眼見菜園裏一片茂盛翠綠,滿心歡喜。可是,從一九九九年四月初開始,或許是受地層土壤影響,每每再次地加強施肥澆灌,菜樹還是長不好,呈現枯萎、葉黃、根部損傷,我努力試著搶救也無效。七月間有一天,我走到菜園中央觀想聖尊蓮生活佛住頂,手結蓮花童子手印,恭唸蓮花童子心咒,祈求聖尊蓮生活佛加持菜果豐收。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菜果真的復生,爭相發芽,開花結果了,包括珍珠菜、韭菜、大陸萵苣、九層塔、紅菜,均茂盛非常,佛手瓜果實纍纍,長滿整個棚架及屋頂上,含笑花、巴西鐵樹、蘆薈、玫瑰全部一齊開花,同門親友們我也找來參觀,還有採摘送人,見聞者莫不嘖嘖稱奇,真是不可思議。

  親愛的讀者,這是我的真實報導,我的見證,真佛心咒是殊勝無比的,一咒即生雙蓮池,也能令大地果蔬花草生長,是兼具出世與入世法門,是萬德圓滿的。

  同時,我們真佛宗是一個正信佛教團體,是釋迦牟尼佛所懸記的宗派,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菩薩摩訶薩,諸天空行護法共同護持。真佛心燈將永遠流傳於整個娑婆世界的。讚嘆真佛殊勝,期望您加入我們真佛宗大家庭—皈依真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2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