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蓮生活佛超渡功德殊勝行
2008/03/26 13:35:37瀏覽533|回應0|推薦2

蓮生活佛超渡功德殊勝行

文/蓮楹上師

有一次跟隨蓮詩上師赴美國西雅圖朝聖,參加蓮生活佛主持祈福大法會。我們的行程是由台灣啟程至洛杉磯參訪分堂,遊覽迪斯耐樂園,再到舊金山,最後從舊金山搭機飛往西雅圖,團員人數很多,都是來自台灣全省各地同門大德參團的。

奇妙的是出國前二、三天,我夜夢在我家住家外圍,有無形幽靈族團,熙熙攘攘,一群一群的在等候著我,並告訴我,要和我同行赴美國參加法會,我告訴衪們說:「好,那祢們先排隊在這裡等我…。」可是我都不認識衪們。夢醒後,我覺得很奇怪,我要出國,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但我並不害怕,我以為或許是夢吧!

直到出國登機排隊時,我發現這群幽靈族團衪們跟在我的背後,也一齊上了飛機,但當我坐好機上座位,衪們卻不見了。不久我開始全身不舒服,我肩背負重,耳塞耳漲,雙眼模糊;我覺得不對勁,怎麼會是這樣,我知道,衪們全部附在我身上了,但我也末去理衪們。

還有,縱然是下了飛機,每到一站遊玩,衪們也都是一直跟著我,晚上住旅店,也都是一樣,我真是無奈。可是有一個好處,就是每當出關時,我一手拉著大行李,一手又用小型手推車推著筍干類等食物(準備帶至西雅圖法會打齋供養用)冥冥之中,衪們在幫著我,幫我推動行李,讓我很輕鬆順利行進。

到了西雅圖雷藏寺,蓮詩上師首先帶領我們至真佛密苑,頂禮蓮生活佛及至寺內禮佛。之後便回到租用住處(釋果賢法師宅),剛放下行李準備休息時,西雅圖雷藏寺 MG美吉(譯音)師姐趕至我們租住處告訴我們,他說:「師尊要我趕快來找剛才和蓮詩上師一起來的穿紅色外衣那一位師姐,師尊說她身邊附有兩百多位無形的幽靈,要她趕快到寺裡報名,拜見師尊…快!快!」按,我就是穿紅色外衣者。

記得當時,是蓮詩上師、蓮火上師他們二位上師即刻從租住處帶我至西雅圖雷藏寺報名,並至真佛密苑頂禮蓮生活佛,叩請超渡加持;我伏跪著,蓮生活佛用手印超渡加持,剎那間──我全身輕鬆無比,我恢復正常了,這是蓮生活佛超渡大功德力;蓮生活佛救了我,蓮生活佛超渡了附身幽靈族團,我感恩再感恩。那一幕,我感動至極,我落淚了。

第二天,我為那群幽靈族團,全部皈依蓮生活佛,同時在那次祈福法會時,我見到祂們穿著整齊真佛宗黃色法衣,認真地在聽聞蓮生活佛說法開示,真是不可思議。

這次奇遇,雖然是有很多同門大德知道此事,但此事發生後,我未曾再提及。這是今年(一九九八)年五月份,有幸追隨蓮生活佛暢遊日本國時,有一天在車山高原SKY PARK酒店同樂晚會上,與師同樂──大家講故事供養,有台北同門馮錦良大德談起,讓我憶起往事,道出這段殊勝因緣。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727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