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殊勝彩虹光
2008/06/06 11:00:35瀏覽477|回應0|推薦1

殊勝彩虹光

文/蓮楹上師

一九八四年因緣皈依聖尊蓮生活佛,是我生命中最大轉捩點,親蒙聖尊蓮生活佛賜福加持,因此改變了我一生。感恩再感恩。我精修真佛密法,見證真佛殊勝,不可思議,我將一一撰述。

彩虹,我是經常看到的,凡是颱風天或者是雨天,在天空都會有彩虹出現,但是看過就消杳了,也沒真正去注意祂。

皈依聖尊蓮生活佛,我們與聖尊蓮生活佛暢遊大陸神州及紐澳國時,我們親見彩虹之神奇,嘆未曾有。

一九九五年九月十七日神州之旅,我們自西安搭乘民航班機飛往桂林,在飛機左側機翼的旁邊,我們看見有彩虹光一大圈,共有五種顏色示現,絢麗燦爛,明亮耀眼,隨著飛機飛行前進,時間約有十五分鐘。同時在彩虹光的中心端坐著一尊菩薩,眾人共見,這是大威德金剛佛光注照我們。

二○○○年三月我們與聖尊蓮生活佛紐澳國之旅。四月二日在紐西蘭皇后鎮,我們乘坐遊覽車觀光遊覽,途中我們看見虛空中現出巨大彩虹,我們遊覽車竟從彩虹拱門中間緩緩穿過,更奇妙的是整條彩虹跟著我們移動,我們遊覽車開到那裡,彩虹就移到那裡,好像虛空中自然降下一個花圈掛在我們遊覽車上面,這是十方諸佛禮讚真佛之虹光。

四月五日,我們在奧克蘭機場送行,在機場二樓登機口處,我們敬向聖尊蓮生活佛揮手拜別之同時,我頓覺全身發麻,此後一路上就有彩虹光與我同行。

四月六日,我與堂妹卓金花堂主及奧克蘭黃永茂大德三人參觀著名奧克蘭火山城,途中我們發生了嚴重車禍,我們座車左後輪輪胎五支螺絲全斷,輪胎掉落高速公路上,我們都沒有受傷,有驚無險。更奇妙的是在我們發生車禍二秒鐘前聖尊蓮生活佛及地母至尊突然顯現齊降加持,我的左手也不由自主地向前推結出地母至尊八卦手印,讓我們逃過一劫。

四月七日,我與卓金花堂主二人從奧克蘭搭乘澳航班機至雪梨機場轉機返台,晨曦耀照,我們二人坐在飛機左側旁邊座位,我們在奧克蘭至雪梨飛航上空,看到在飛機左前端有明亮彩虹圈,跟隨著飛機飛行,是卓金花堂主先看到的,她用手指著讓給我看,我也看到了,這是聖尊蓮生活佛大日彩虹光加持我們。

宿命之說,劫數難逃,我已避過了,感恩感謝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賜福加持我們,讓我從死劫重生,恩同再造。

附錄﹕2007年6月30日,西雅圖雷藏寺提前慶祝蓮生活佛六三聖壽。圖為在祝壽晚宴後,當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步出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時,天空呈現美麗的彩虹↓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93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