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護法
2008/02/28 09:50:17瀏覽577|回應0|推薦0

我的護法

文/蓮楹上師 
 
        記得我八歲時,就讀大崗國小二年級,背後靈經常干擾我及支配我,有時現身明顯,有時也會看到影子,並常伴嬉戲,很嚴重,甚至使我無法控制自我。這讓我有預知能力,親友及全校師生都知道我這件事。大家都很關心我,父母親為了我遍訪名醫,診治無效。

  十歲時,巧遇奇緣。祖父榮福公請回林口竹林山寺觀世音菩薩乩示,知我與瑤池金母、地母、天上聖母三母累世因緣,並示將遇明師高人,且必修行濟世。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求學時期至大學畢業特考及格就任公務人員,這個階段也是如此,幾乎每天都有靈障,造成我很多困惑。我經常尋求坊間大師問卜,始終無法找到答案。

  一九八四年我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終於找到了明師高人,開始精研佛法,勤修真佛密法,渥蒙聖尊蓮生活佛加持,了悟三世因果,印證多世因緣,方知那是我的護法,揭開我卅多年不解的祕密。

  一九九一年四月二日,聖尊蓮生活佛親賜我的護法菩薩名號—「地藏童子」,隨身護持幫助我。

  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九日,聖尊蓮生活佛第三次蒞臨妙行堂,親蒙聖尊蓮生活佛賜封我是「地母」,因緣殊勝。

  一九九四年二月十九日,聖尊蓮生活佛於西雅圖雷藏寺介紹新封三位上師時開示,我的前世因果「是天上聖母前面的將軍,你問她就知道,她為什麼叫妙行堂,天上聖母就是妙行玉女」,証印我與地母及天上聖母之關係。目前妙行堂供奉有瑤池金母、地母、天上聖母三母大尊金身,就是如是緣由。

  一九九五年三月十九日,我接任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理事長,主理台灣雷藏寺興建大業。四月二日我做了一個夢,夢境分成二回合,夢中的我參加了台灣雷藏寺諸佛菩薩海會,地點是台灣雷藏寺大雄寶殿,主持者是台灣雷藏寺阿彌陀佛,聖尊蓮生活佛坐在最中間上座在講真佛經,虛空中呈現一片光海,佛菩薩上座排列整齊,萬德莊嚴,並有穿著喇嘛裝上師、法師二千多人俱。

  會中聖尊蓮生活佛賜偈一首給我,偈語是-

  阿彌陀佛一聲聲釋迦牟尼坐蓮臺

  觀音勢至助劫來三華英進寸聲哭

  大賢智者為那樁冤親果業難了時

  一聲彌陀渡過關含冤哈媚笑當來

  我明白了,原來當理事長也是宿世果報,而且是劫數難逃,甚或含冤還要哈媚笑當來。

  不久,台灣雷藏寺阿彌陀佛突然叫我,並諭示稱:「蓮楹,今後你劫果現前,當知。我賜童子尊助你,記住,你的師父尊提起時,賜名成果位。」我點頭默語。之後,確實在我的背後增多一尊護法幫助我處理寺務宗務。可是我不知其名號,因為祂都是在我的右邊,我就尊稱祂右護法。

  二○○○年三月十四日,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餐廳用晚餐,我與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同桌,餐中我們談論歡喜,聖尊蓮生活佛特別提到我的護法,有二尊在幫助事宜。

  四月五日紐澳國之旅,時機成熟了,在奧克蘭市,我恭請聖尊蓮生活佛為我的右護法賜名號,親蒙聖尊蓮生活佛賜名為善鳳童子,此事竟與夢境相應。

  目前我有左護法地藏童子及右護法善鳳童子二尊護法尊隨身跟著我,很慈悲護持幫助我圓滿成辦一切事物,功德無量。

  親愛的讀者,我們聖尊蓮生活佛是當代密教至高無上一位大成就者,法力無邊,救度無數,能賜福眾生,我就是最好的例證,感恩再感恩。

  讚嘆真佛殊勝,期望有緣十方善信大德,皈依真佛,加入真佛宗行列,這是我們衷心期盼的。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5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