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雷藏寺的神蹟
2008/02/18 11:17:05瀏覽3151|回應0|推薦4

台灣雷藏寺的神蹟

緣起

開示/蓮郢上師

台灣雷藏寺建寺緣起於民國六十八年(1979年)十一月,蓮生活佛初臨草屯虎山,抵達虎山的寶穴時,心中大放光明,內心一陣感動,當下立刻即知,將來的台灣雷藏寺就在這裡。蓮生活佛親書一偈,明示此處地靈殊勝,氣象萬千,及未來際雷藏寺興起,風雲際會,法雨瀰佈,眾生得度如大海般浩瀚無量之情形。詩偈如下:

靜坐如虎頭 萬象一概收。展翅飛天地 法雨瀰四洲。

此地太和氣 南北氣交流。周身大鞏固 萬代亦難休。

現出一輪月 貴人已坐中。管他臨不臨 度生有牟尼。

大哉雷藏寺 何必向遠謀。祇為眾生設 西方之緣由。

自此之後,台灣真佛弟子就積極準備建寺的工作,終於在民國七十六年(一九八七)六月十三日(農曆五月十八日,蓮生活佛佛誕日)舉辦動土典禮,開始了漫長又艱辛的建寺歷程。

首先開始買地並闢造產業道路,並依法向政府機關提出申請──包括山坡地開發、水土保持、雜項規劃、地目變更、建寺執照、開闢真佛大道、產業道路、駁崁、雜項工程執照等等建設之申請,公文層判從公所、縣府、省府、內政部、行政院等等有關單位,一項一項的申請、一項一項的辦理,以取得建築合法性。

為期使台灣雷藏寺興建完成,至臻完美,莊嚴雄偉,無論是整地、建材選擇、色彩搭配、工程之發包施工等,每項工程事先都詳加評估研究,經過討論再討論,修改再三,才做決定,其辛苦辛勞,不可言喻。又特別是建寺基金──建寺經費之籌措,更是困難重重,從無到有,財力之艱困,可想而知。雷藏寺興建委員會則是披荊斬棘,不畏艱難,運籌惟幄,歷盡之艱辛,是外人所不知的。

然而,就在建寺即將完成前,台灣發生了九二一大地震,據聞台灣中部地區全倒或半倒的寺廟有百餘間。台灣雷藏寺雖然同樣在震央地區,不過在佛菩薩護祐下至今屹立不搖,但是卻發生嚴重的地基岩層下陷。

台灣雷藏寺建地有十餘甲﹐其山坡地建築之開發﹐在全國宗教史上誠屬罕見﹐是全國唯一申請山坡地-建築寺廟獲得准証(准証字號00一號)一座合法寺廟建築﹐並取得南投縣政府寺廟登記証在案。

寺坐東南朝西北﹐由三棟建築物構成﹐包括有主殿及左右兩廂房。全寺屋頂為金色之琉璃瓦﹐是重檐歇山頂﹐外牆粉刷白色水泥及斬石配合﹐壯麗雄偉。

台灣雷藏寺地理靈秀,有高山有流水,景色優美,整座山頭常住棲息著無數珍禽異獸,由於種類太多,無法完全知曉其名號。經常可聽聞鳥語花香,有蛙叫有蟬鳴和蟲聲,有美麗的蝴蝶飛舞,交織著形成另類真佛世界,殊勝無比。

最近發現台灣雷藏寺大雄寶殿左、右兩側及後面迴廊上方有蝙蝠掛單,每天晚上大約十一時左右是牠們的夜歸時刻,一隻一隻飛來牆壁上展翅倒掛禪睡,蔚為奇觀。蝠至是福至,象徵著台灣雷藏寺福至福氣到。又有大蟒——錦蛇兩條,有如古製扁擔那樣大那樣長,不會傷人的,不定期出現隨性巡邏,後山駁崁洞內是其住處;還有珍奇蜂鳥也常來相伴,種種......,美不勝收。大哉台灣雷藏寺——祗為眾生設——西方之緣由,如是吧。

開示/蓮生活佛

今天我們就來談談雷藏寺的神蹟﹐記得這一塊地就是虎山﹐原來是一片相思林、竹林、一片雜草﹐看不到天的。原來是屬於黃源坤、吳茂林師兄的私有土地﹐他們請我來看這塊地能作何用﹐我是來看風水的﹐有一條小路﹐爬到這裏﹐看風水是假的﹐因為看不出去﹐都是樹林雜草﹐那是十多年前的事﹐那時候也有幾個人跟來。那時我看地理﹐靠一點通靈的力量﹐把羅盤一擺﹐就說就是這個方向﹐現在瑤池金母坐的這一點﹐就是這一點﹐這個方向。今天把這些相思林、竹林全部打開﹐這間廟就坐在金交椅的中央﹐這個方向就是兩山交抱的中心線﹐這個點就是在這個寶山正中央的寶線﹐一點都沒有差。大家想想看﹐到森林裏面看風水﹐不靠一點佛菩薩加持靈力﹐那怎麼看風水﹐到山裏面來都搞不清楚東南西北﹐說不定佛菩薩坐的地方就開在山的那一邊﹐就碰壁了!怎麼剛剛好兩山交抱的中心線﹐剛剛好就只點了那條中心線﹐所以佛菩薩要雷藏寺建在這裏﹐早就有了定數﹐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的!你到上面去看﹐那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普賢菩薩、韋陀菩薩、伽藍尊者﹐那是幾百年、幾千年﹐就註定要來坐在這個雷藏寺﹐進到樹林裏來什麼都看不見﹐今天的雷藏寺﹐樹林一打開﹐視野非常開闊﹐雄霸虎山﹐不只是虎山﹐雄霸全台灣!從北部、南部高雄、東部到虎山﹐南投是台灣的中心點﹐虎山也是福慧所在地。虎山的頭是在雷藏寺﹐福慧的所在地是在我們的尾巴。

我自民國七十八年第一次回來到雷藏寺﹐一腳踏進中正機場﹐政府就發給一張山坡開發地的執照﹐這山坡可以建雷藏寺﹐這是很稀奇的一件事情!全台灣的寺廟﹐沒有一個寺廟是真正申請山坡開發的﹐所拿到的准証是第一張山坡開發寺廟的准証﹐其他山坡的寺廟是怎麼回事?都是豬舍去變更使用的﹐他們鑽法律漏洞﹐先申請一個農舍再變更使用﹐而雷藏寺是真正寺廟去申請山坡地開發的。

第二次回國﹐腳一踏到機場好像建築執照就下來了﹐不但可以開發﹐還可以建築雷藏寺。我第三次回國﹐腳一踩到中正機場﹐剛好那一天使用執照就下來了。那麼這一次呢﹐大家就洗耳恭聽﹐什麼執照都下來了﹐還有什麼呢?有的!這一次土地私有變更成為雷藏寺﹐本來要付很多稅的﹐但這一次土地使用免稅執照就下來了﹐免稅!可以變更土地!四次有四次的奇蹟﹐那有那麼剛好的﹐這就是佛菩薩加持的力量顯現給大家看的!

另外我回台灣碰到好幾次颱風﹐每次都講我下飛機那一天颱風就剛剛到﹐但我一下飛機﹐一看一點風都沒有﹐怎麼回事?颱風都轉向了!不好意思﹐這裏有菲律賓的弟子﹐有香港的弟子﹐有中國大陸的弟子﹐不是我故意的﹐它就是要轉﹐我有什麼辦法呢?不過菲律賓真佛宗的弘揚太微小了一點﹐所以它抵抗颱風的力量小了一點﹐就是不夠﹐這裏弘揚真佛密法很旺的話﹐它的法力就會大﹐颱風經常會轉開﹐這次回來聽說二十六日颱風要來﹐我就這樣求﹐在我在台期間﹐不要給我太難堪﹐回去後﹐要來再來﹐阿彌陀佛!

指示開鑿水井地點

虎山,這山區缺水,很多人在這山區挖水井,很深都挖不到水井。建的時候﹐黃坤源就說拜託師尊指點一下﹐那裡有水﹐這是考驗呢?現在正好大學聯招﹐這是黃坤源給我的測驗﹐我假如沒有兩把刷子﹐我是王祿仔仙﹐這下我就被考倒了﹐馬上要點出水井在那裡?挖下去要馬上有水﹐挖不到是誰的錯?我不能隨便比的﹐因為這邊那邊﹑前面後面都有人挖水井打得很深﹐都沒有水。今天我指出一個地方﹐假如挖不到水﹐什麼天眼通﹐這下就漏氣!害我好幾個晚上沒睡好﹐我也是求得很厲害﹐菩薩!這次慘了﹐你一定一次要點到﹐不要點第二次﹐還有候補第三次﹐還有第四次﹐挖的全是洞﹐連雷藏寺的地基你都挖光了﹐這是不行的!所以呢﹐我也是很辛苦﹐菩薩一指﹐手一比;直抖著一直移﹐這不是中風﹐也不是半身不遂﹐一直掉﹐一直到那裏停了﹐我就走過去講﹐那裏挖下去就是水。所以你修行的程度夠﹐可以看那一座山有黃金﹐那一座山有鑽石﹐現在挖金礦不稀奇﹐要挖鑽石礦﹐你們那一個對鑽石有興趣﹐可以來找師尊幫你們去找鑽石礦﹐不過記得二一添作五。(笑)佛菩薩顯現的奇蹟很靈感﹐挖水井﹐馬上有水﹐這不是吹牛的!

陰靈集體皈依成護法

有弟子講﹐他不敢來雷藏寺﹐因為有陰的﹐有墳墓。這裏都有很大的墳場﹐雷藏寺這裏也有﹐我已經說把祂遷掉﹐大概只有兩門半的風水﹐因為有一個是小孩﹐已經遷走﹐所以我們坐的地方是很清淨的地方﹐沒有問題的!但是底下有一些膽小的不敢來﹐這一次我告訴大家不要怕﹐以後沒事﹐因為祂們已經全都集體皈依﹐以後走這條路﹐你們說師兄、師姐你們讓路啊!就行了﹐所有的墳場在昨天在我住的旅館﹐都集體皈依﹐害我寫皈依証書寫個不停﹐很多很多的﹐已經全部都是台灣雷藏寺的護法﹐儘管來台灣雷藏寺﹐不會沖犯、沖煞﹐不用去收驚﹐祂們幫你們收驚就可以了!保證收的很好﹐晚上還幫你馬殺雞。(笑)
師尊的度眾生是冥陽兩界﹐跟人家不同﹐別人只有度一類眾生﹐是看得見的眾生﹐我們真佛宗度的眾生是包括明的、暗的、包括天人、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生全部都是我們真佛宗弟子﹐所以雷藏寺前的墳場﹐已全部皈依﹐全部都是師兄、師姐。

天意難違

我記得來點雷藏寺的地時﹐是從山脊往前走﹐走十二步﹐腳一踩﹐說中心點在這裏﹐有很多弟子說﹐前面廣場小了一點﹐為什麼不退到山邊呢?晚上就偷偷把我腳踩的木樁移到山坡那邊﹐他也是好意﹐意思是前面廣場會比較長一些﹐不必讓出十二步﹐但是天公不作美﹐下了幾場大雨﹐坡後的土就滑下來﹐剛好滑在我腳踩的地方才停住了﹐中心點還是要在那裏﹐所以你往後移﹐佛菩薩還是要往前推﹐你往前推﹐佛菩薩要往後移﹐弄來弄去﹐還是我腳踩的那一點為準。

檜木的奇蹟

雷藏寺在建的當中﹐拍到很多放光照片﹐在弄地基時拍到很多大日光、虹光、大白光、黃光﹐很多的放光照片﹐這是地理的靈氣﹐與虛空中的護法所顯現的光明﹐來護持台灣的雷藏寺。

還有很多奇蹟的﹐你們頭抬起來看﹐這(ㄏㄧㄋㄡㄎ)的木頭﹐這是木材商放在他的工廠賣不出去﹐放了三、四十年沒人買﹐因為太多、太大、太寬沒有人可以大量的買﹐他是放倉庫三、四十年﹐是準備給台灣雷藏寺用的﹐誰都買不走﹐這時我們去買﹐這種材料﹐我們台灣雷藏寺用得上﹐存貨三、四十年一次﹐好像一個買方﹐一個賣方雙方都非常合意﹐剛剛好夠我們雷藏寺來使用﹐雷藏寺剛剛好一買完﹐錢都付了﹐這木頭就漲價了﹐漲了三倍﹐害木材商哎叫﹐你說怎麼有那麼巧呢?其實這些木頭就等著我們雷藏寺用的!

十方佛菩薩雲集

台灣還有很多很多奇蹟﹐我這次回來﹐也請了西雅圖雷藏寺的佛菩薩﹐再請真佛密苑的佛菩薩﹐也請了幽靈湖的佛菩薩﹐再請彩虹山莊的佛菩薩﹐一起來參加台灣雷藏寺的開光大典。我在美國的雷藏寺吃飯時﹐都先作供養﹐先請佛菩薩六道眾生先受供以後﹐自己才吃﹐我請他們就唸「有請大家吃飯」﹐唸三次﹐祂們就來了﹐這一次我請祂們﹐祂們都沒有來﹐原來來的菩薩太多﹐還沒請﹐祂們已經把它吃光﹐所以每一次我請祂們﹐祂們都說不必了﹐菜一上來﹐祂們就把它吃光。所以這一次情況有所不同!

以前在美國很喜歡帶祂們到超市﹐因為那裏是吃免費餐﹐一進去超市中央﹐我就說請大家吃飯了﹐那個自動門就自己會開﹐外國老美看的傻眼﹐沒有進來﹐門怎麼一下開又關?還好今天雷藏寺沒有門﹐若有那個門會砰砰響﹐所以召請佛菩薩﹐在召請中會有很大的感應﹐今天雖然在這裏作息災祈福超度﹐其實來的各界眾生不知有多少﹐密密麻麻的﹐所以這是一個很殊勝的法會。一個通靈的人﹐一個有靈覺的人﹐一個得相應的行者﹐你一定會知道這個。剛剛還沒有召請﹐還在唸爐香讚﹐你的全身都已經發麻了﹐只要你通靈﹐你就有感應那個靈氣早就佈滿虛空之中。你們看師尊五佛灌頂上﹐你們看到什麼沒有?我看很多人都在摸頭﹐不知道?這五佛冠上全都是西雅圖雷藏寺、真佛密苑、幽靈湖、彩虹山莊幾百尊佛菩薩﹐全在我的五佛冠上﹐還好祂們沒有體重﹐如果壓下來﹐就被壓扁了!祂們變得很小﹐密密麻麻的躲在五佛冠上﹐等一下我顯一個神通﹐你們就可以照到祂們!

嗡嘛呢唄咪吽。

台灣雷藏寺是飛虎穴寶地         開示/蓮良上師
 
1999-12-25 台灣雷藏寺
  回憶當初皈依師尊的因緣,並由金剛般若波羅蜜經開悟,轉變了我一生命運,後來在顯教出家,再被師尊封為上師。

  早期台灣雷藏寺原一片叢林樹木,為了尋此寶地經歷了種種艱辛過程,觀世音菩薩曾開示,台灣雷藏寺飛虎穴是為蓮生活佛弘揚真佛密法所用道場,菩薩、護法神在此地已守候五年。

  我初學地理的師父和多位地理師,談論虎山頭有清朝嘉慶君埋於此地,事後經堪察嘉慶君所埋地點竟是生基墓地,此生基之地點在台灣雷藏寺大殿之後山。每當有人遊歷後山,腳踏上此塊土地時,自有一股濃厚靈氣直沖腳底貫穿全身,由此可見台灣雷藏寺是一塊寶地。

  民國七十八年師尊初回國弘法拜望顯教師父印順導師時,師尊和印順導師談論未來台灣雷藏寺將有二千位出家眾。我聽此話把我居住在台灣雷藏寺臨時殿時,有一次觀世音菩薩顯現台灣雷藏寺未來全貌,如大殿之後山有僧眾之禪房,和矗立多棟蓮花童子殿、地藏殿、觀音殿,種種台灣雷藏寺未來盛況景緻告知師尊,經師尊印證之後,未來台灣雷藏寺將有出家眾二千多位,也是未來弘揚真佛密法世界中心,更是培育出千位蓮花童子的千秋道場。這完全是我們傳承上師、諸佛菩薩賜與,希望真佛宗弟子好好珍惜此福份及殊勝法緣。

台灣雷藏寺與阿彌陀佛因緣深                              開示/蓮信上師
 
1999-12-24 台灣雷藏寺梁皇寶懺第三日
  今日是阿彌陀佛聖誕,談到阿彌陀佛跟台灣雷藏寺有一段奇妙因緣。其一、記得早期台灣雷藏寺原打算不做臨時殿,卻各種因緣促成臨時殿成立,因為當時有一位草屯鎮佛像老闆做好三聖佛像卻無人請購,台灣雷藏寺臨時殿完工,正好請回這三尊佛像,顯示阿彌陀佛已事先在等著;其二、台灣雷藏寺未興建,已有人爬山看到阿彌陀佛在大殿之處顯現,可見阿彌陀佛跟真佛宗有很深因緣。

  據知佛陀所傳各部經典是經由眾生問訊記載,而阿彌陀佛經是釋迦牟尼佛本身自動告知所有眾生,西方極樂世界如何完美如何好,無諸苦惡只有極樂,有種種七珍八寶、八功德水、七寶行樹莊嚴極樂世界,有阿彌陀佛演化微妙法,只要任何眾生以信、願、行,即可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淨土永不墮落,直至成佛。

  為何如此殊勝世界無人要求往生?釋尊云「人世間即是五濁惡世」,尤其未法時代,人更被世間一切虛假所蒙蔽,任五濁業障所遮蓋所牽纏無法出離,在如此痛苦世間眾生,需依靠佛所演說,「三藏十二部經典」,依著經典體悟人世間八苦,驚醒眾生往生佛國淨土,此即是阿彌陀佛經意義在此。阿彌陀佛度世間眾生已很久,特別今世又化身為蓮生活佛,用殊勝密法廣度眾生,只要依蓮生活佛所傳示密法實修,個個即身成佛或往生西方極樂淨土。

 台灣雷藏寺的興建                               文/蓮信上師 
 
        我於民國七十五年一月二十七日皈依聖尊蓮生活佛,皈依當時正值美國西雅圖雷藏寺的落成之時,是台灣雷藏寺的興建事也受了衝擊,引起一時的熱潮,我只深深感受台灣雷藏寺的重要性。是以積極的幫助諸位上師推動雷藏寺的興建事,正好由黃源坤師兄與吳茂林師兄捐出土地之後,於七十六年中立即成立了台灣雷藏寺興建委員會,我不意被膺選為主委之職,我雖覺得很惶恐,但為職責所在,遂決意與副主委黃源坤師兄、諸位上師、總幹事田力維師兄、財務長吳茂林師兄等比肩協力,進行雷藏寺的興建事宜。

  首先開始買地並闢造產業道路,作地質採勘與水土保持,然後提出申請開發等等之工作,事甚繁雜,又牽涉許多法令以及主管單位甚嚴,以致初時也經過了種種的挫折,但最後蒙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以全體興建會成員之熱誠終於經過最高官署的特准而得許可建築。

  回想當時的情景舉國同門都打成一片,手牽手心連心期盼雷藏寺的早日建起,於是日日都有捐款湧進而來,匯入興建會所屬的戶頭中,同門的如此熱心,令人深深感激,永遠懷念,沒齒難忘,嗣於七十七年又蒙聖尊蓮生活佛加封為真佛宗阿闍黎之職,而加上一擔,兼弘真佛密法之任務,再於民國八十年成立了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時,在蒙全體同門推選為理事長,而一共連任兩屆。

  時光荏苒,四年忽忽的過去,卻未交出一個好的成績表,深深引為慚愧,唯一可以安慰的是台灣雷藏寺仰仗大家的共同力量,以及聖尊蓮生活佛的加持,得能呈現出宏偉、莊嚴的全貌,於今又得新任理事長的積極整修中,祈望全體同門一本初衷,擁護現任理事長蓮楹上師繼續加鞭,得以早日落成,這是最大的願望。

興建台灣雷藏寺理事長談靈感事蹟1

開示/蓮楹上師

         民國八十四年七月五日台灣雷藏寺召開興建會議,討論廣場興建案,之後興建會也就很積極在籌備規劃,並委請建築師盧勇助師兄設計,為使廣場興建完成後至臻完美莊嚴雄偉,對於每一項工程,興建會事先都很用心詳加評估研究,都是經過討論再討論,修改再三才做決定。這一段期間,阿彌陀佛經常慈悲示現,在我的身邊監督我,遇有問題,就以夢示讓我知道,幫助我,這是真實的,實在太奇蹟了,太殊勝了,現謹就各項靈應擇述如下:
(一)民國八十四年七月七日夢示:

  「廣場左右兩邊要平衡,切記,切記。」(已修正)

「寺土地...界址有問題,注意!注意。」(經檢討結果廣場興建土地,界址問題已尊遵照夢示向密壇內移一.六米在案)
(二)民國八十四年十月七日夢示:
「...左邊道路要上去廣場上不去也!兩邊也不平衡。」(本案現已修正為人、車來往直接繞行鐘鼓樓而上露天廣場。)
(三)民國八十四年十一月三日夢示:
「鐘鼓樓坡度太陡太深,不行、不行。」並有夢境顯示。(已修正)

(四)民國八十四年十一月九日夢示:

「理事長!理事長,妳要建廣場喔!排水路要注意!」(目前尚在規劃中)
(五)民國八十四年十一月二十六日夢示:
阿彌陀佛用手指著台灣雷藏寺密壇前排柱子,一面指著也一面告訴我...但我不知有何問題,一霎那就夢醒,不清楚。(本案擬請示蓮生活佛再處理)
(六)民國八十五年一月九日夢示:
「廣場格局...有問題。」並顯示現場。(按係指密壇前與新建廣場銜接出入口處大門部份問題,現尚未定案)
(七)民國八十五年五月七日夢示:
「廣場左邊和右邊不太一樣,不平衡。」(已修正)

(八)民國八十五年五月二十五日夢示:

夢中情景是「露天廣場地面呈現龜裂現象,並且看到有像訂書機形狀立於地面上之照明設備,廣場地面是泥黃土色」。(此夢有三項指示:1是指示廣場施工灌漿時注意品質。2是指示露天廣場照明設備式樣之選擇。3是指示露天廣場地面顏色之搭配。)
  經查本段所報導靈應事蹟發生之當時,恰好是我們興建會正在規劃設計雷藏寺廣場興建,兩者之時間是相吻合的,又我們興建會所規劃設計之藍圖,僅是初稿而已,並未對外宣佈,可是靈感的台灣雷藏寺諸佛菩薩都已知道了,稍有不妥,就夢示我,好讓我們作修改。更不可思議的是阿彌陀佛所夢示的竟然與事實是完全一模一樣的。

興建台灣雷藏寺理事長談靈感事蹟2

開示/蓮楹上師

一、阿彌陀佛夢示指點 路旁招牌有問題

  民國八十四年八月二日清晨我於睡夢中聽到有人在呼喚我:「理事長!理事長!」很多聲,聲音是很清晰的,但是我想現在是清晨怎麼會有人叫我呢?算了,不理它,再睡。可是過了一會兒,又是傳來聲音,又再叫我了「理事長!理事長!」一樣是很多聲,但聲音較急促些,我想三更半夜,同樣不理它,還是再睡吧!
  不久,我就應覺全身不一樣,我置身於虛空之中,並且乘坐在一床美麗又舒適的寶毯上面緩緩在飛行,身旁還有一金色光人陪伴著我,當時我不敢正視祂,但我不會害怕,一直讓它飛翔,我不時也抬頭東張西望,往上方看,有很多光眼在旋轉著,往下方看很深,也有高樓建築,參差不齊,我一直飛、飛、飛到台灣雷藏寺才放我下來,而那個金色光人也跟著下來,並且帶我到真佛大道與慈德宮交界處立有「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台灣雷藏寺」招牌之前面停下站立著,囑咐我再三看招牌的每一個字,當時我心裡明白一定是招牌有錯誤有問題,我遵囑往上往下一直看,但我並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可是我有答應處理。過了一會兒,我身旁那位金色光人就飛到台灣雷藏寺大雄寶殿進入【阿彌陀佛】身內,我自己也飛回家,再睡。第二天早上我將這段奇遇告知邱美雲堂主,並打電話至台灣雷藏寺與蓮佐法師談及此事。

  直到八月九日台灣雷藏寺因將設計與建左、右廂房四樓欄杆,我與蓮哲法師、黃源坤師兄、田力維師兄、吳茂林師兄、邱美雲堂主、盧瑞玲小姐(邱堂主之友人)等人相約在台灣雷藏寺集合,乘坐中國真佛宗密教總會所有九人座車一齊赴南投縣及鄰近縣市寺廟參觀其欄杆建造情形,使用材質及式樣等,作為設計台灣雷藏寺欄杆之參考。我們大夥兒將車子開至招牌前面停下來,大家都下車幫忙尋找到底有什麼問題,每個人都很仔細在查看,結果是田力維師兄最先發覺,原來是路旁招牌書寫:「請常唸:『嗡 古魯 蓮生悉地 吽』那一面的字有問題,『嗡 古魯 蓮生悉地 吽』之「地」字漏寫,寫成『嗡 古魯 蓮生悉 吽』,查出問題之後,當時我們大家都爭相目睹,讚嘆不己,此處來來往往經過的人非常多,竟然沒有人發現有漏字。

  下午返回台灣雷藏寺,請蓮佐法師聯絡廣告公司儘速補正,蓮佐法師並且開著玩笑說:「理事長,招牌有漏字,我們常住台灣雷藏寺,我們經常到招牌附近真佛大道那裡割草、環境整理,奇怪怎麼都沒發覺?又大家經常路過,來來往往也沒人去注意,以後若有問題請【阿彌陀佛】直接夢示我們就好了,也就不必老遠至桃園找理事長了」。是的,觀此實在太奇妙了,太不可思議了,發生此事,更足可證明台灣雷藏寺諸佛菩薩之靈感殊勝了。

興建台灣雷藏寺理事長談靈感事蹟3

開示/蓮楹上師

         民國八十五年二月底赴美國西雅圖朝聖參加祈福大法會﹐並於三月四日返台﹐每次赴美親蒙蓮生活佛加持灌頂﹐法喜充滿﹐可是這次我從西雅圖飛機場候機開始﹐就覺得兩肩背負重擔﹐脊椎骨撐不住﹐頭很重﹐很疲倦﹐直到返家也是﹐全身不舒服﹐怎麼會是這樣﹐得了怪病﹐不知如何是好?及至三月五日清晨﹐大約三時左右﹐ 蓮生活佛夢中示現指示我:「理事長﹐雷藏寺‧‧‧負荷太重了‧‧‧不行﹐不行」﹐當時我在睡夢中﹐記不清楚是什麼工程負荷量太重。天亮後﹐我撥電話將情形告訴建築師盧勇助師兄並請其協助﹐因為那個時候﹐恰巧是雷藏寺正在規劃設計廣場興建﹐我和盧建築師均認為可能是廣場設計方面的問題。

  迨至三月十三日廬建築師赴台灣雷藏寺視察﹐發現大殿地板正在施工﹐捆綁密密麻麻的鋼筋﹐盧建築師看了之後﹐馬上告訴蓮哲法師說:「大殿地板再加上鋼筋水泥﹐載重量超過限量了﹐不行的﹐承受不住﹐將會坍塌‧‧‧」之後﹐我們也就停工拆除。拆除後﹐很奇怪﹐我身上的怪病﹐也就慢慢地輕鬆痊癒了。按台灣雷藏寺地板舖設材質及式樣﹐迭經選擇﹐原先決定舖設天然米黃石﹐為了考量經費問題﹐後來改舖設黃色系列磁磚﹐捆綁鋼筋水泥加強﹐又因負荷量太重不行而拆除。目前是採用西班牙進口米黃色特級玉皇石舖設﹐金碧輝煌﹐堅固莊嚴﹐這種因緣﹐是佛菩薩安排的。

相關短片﹕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62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