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找一位大活佛
2008/01/19 11:30:24瀏覽212|回應0|推薦1

尋找一位大活佛

文/蓮生活佛

我在密法得了最深祕密的大成就,這祕密的大成就,竟然是「虛空」中,傳授給我的,最高深的密法是:

大圓滿法。

大手印法。

大威德法。

大圓勝慧法。

我看見,無數的空行母,給我剪裁藍色的天衣,整個大地化為蓮花,我頭上戴的,是太陽和月亮,我身子是報身佛,腳踏大蓮花,我周身放大白光,攝召千千萬萬的弟子,千千萬萬弟子,化成小白光,融入如來的心中。

空行母唱歌:

你是古佛來。應化至人間。

見者即解脫。便成大金仙。

雖然如此,但,我仍然隨順,皈依了多位人間具德的金剛上師,我對自己的上師,非常非常的恭敬。

我恭敬上師,上師們也灌頂我,最祕密的「五佛嚴頂灌」、「無上密部」等等。

我得了人間傳承。

有一天,我突然有一個想法,我何不去尋找一位最有名氣的大活佛,互相切磋密法,或者由大活佛來給我「印證」。

我這想法,空行母馬上知道了,空行母對我說:

「騎大馬的,何必去找一個騎毛驢的呢!」

空行母的意思是說,我已修證最深祕密的法了,何必去找尋那些修「雜密」的,或是只具備表面聲望,而事實上,一介凡夫俗子的窮漢。

空行母又對我說:

你是明珠。他是魚目。

你的光彩。勝他盲目。

雖然如此,我仍然準備了二萬美金及其他的珍貴禮品和同行的幾位弟子,一路去尋找這位最具名氣的大活佛。

這一路道路可是非常嶇崎的,這一路飲食奇差,這一路山高陡峭,這一路又熱又寒,又有沙塵,又有雪域……。

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到了。大活佛果然有很高的架子。

我們列隊等候。

這時候我的護法現身,說:

「你即是佛法,何用外覓,二萬美金留下,可以濟貧。」

於是,我叫弟子:「二萬美金留下!」

弟子說:「應供!」

我說:「留下!」

弟子說:「應供!」

我說:「大威德金剛明王現身對我說,這位大活佛名望雖大,但,只是表面,裡面全是稻草一堆,不必供養他。」

後來證明:

這位大活佛原來真的徒具聲名而已,我講的,他聽不懂。

他講的,莫名其妙。

原來真的是表面,我在當時,實在可憐他,又同情他,徒具虛名,而名實不符,真是可悲哀的人。

我見大活佛的當晚,有一夢:

我一個人,在人群中行走。

一位非常美麗的小姑娘,在人群中,從背後拉了我一下衣服。

我回頭一看,那位小姑娘嫣然一笑,說:「你不是到這裡尋求大活佛的印證嗎?」

我啞口無言。

小姑娘說:

「甚深密法你已得,你已是稀世珍寶,自家寶藏不顧,卻千辛萬苦做什麼?」

我問:「小姑娘,妳是譏笑我?」

姑娘說:「你不如求我印證。」

「妳是誰?」

小姑娘不說話,竟然冉冉地昇上虛空,變成一尊光彩奪目的觀世音菩薩,三世一切諸佛,正法明如來,慈悲應化觀世音。

菩薩在虛空中說:

「你是佛,我是菩薩,我也不能印證你,你自己印證自己吧!」

我一夢醒來,正是清晨六時。

從此,我知道,這天地雖大,高人甚多,但能印證我密法精髓的人,已是很少很少了,我已受用密法,一個「受用密法」的人,不要勉強他人來印證自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55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