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州大嬸婆
2008/01/02 10:55:36瀏覽295|回應0|推薦0

加州大嬸婆

 文/蓮生活佛

美國加州的「大嬸婆」,她的名氣不小,很多真佛宗的同門都認識。

大嬸婆曾下豪語:

「你到了加州的機場,一下機,打探一下大嬸婆是誰?沒有人不知道的。」

其實大嬸婆皈依我甚早。

當年,我盧勝彥在台灣台中(精武別墅)問事的時候。

大嬸婆住美國「聖路易」,她一有事,便從美國飛到台灣來問我。

算起來大嬸婆與我的因緣已有三十年之久。

大嬸婆說:

「當年我算幼齒的。還算風姿翩翩。」

大嬸婆說:

「現在是真的老了!」

我隱居六年。

大嬸婆的大嗓門仍然很大,也許她的大嗓門及「有話就說」的急性子,不知道在什麼場合得罪了何方高人。

她得了「失眠症」。

吃也吃不下。

睡也睡不著。

渾身就是不對勁!

大嬸婆找遍了中西名醫看診,結果是狀況仍在,毫無改善。

她確實忍受痛苦幾年。

大嬸婆原本臃腫的身材,體重一直往下掉,不像大嬸婆了,變成了瘦瘦乾乾的「小嬸婆」。

小嬸婆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我隱居六年,才出來面對弟子,大嬸婆迫不及待的從美國加州飛到台灣雷藏寺等我出現。

真佛宗的同門都不認識她。

原來的大嬸婆是肥肥腫腫的,現在的大嬸婆是乾乾瘦瘦的。

只剩下臉廓依稀。

瑤池金母告訴她:

「可以到大燈文化,可欣坊的樓上『廣喜堂』去等盧師尊,盧師尊一定出現。」

結果,我真的出現。

我用掌拍大嬸婆的背。

這「碰」的一聲。

一隻綠色,毛茸茸,青面獠牙的小怪物,從大嬸婆的口中,吐了出來。

我看的一清二楚。

我喊了一聲:「滾!」

那小鬼驚懼的逃之夭夭。

從那一天起。

大嬸婆的失眠症就完全痊癒,她吃得下,也睡得著,渾身不對勁完全消失,一切正常了,她的嗓門就更大了。

這是什麼神通!

我告訴大家,這是「大力金剛掌」。是金剛手菩薩的「力」,我們密教行者的「力」,來自於「金剛手菩薩」。金剛手菩薩是「力」的象徵。

我以「正力」,把「邪力」打走。

這就是神通力!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5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