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叫我真如
2007/11/16 10:46:00瀏覽118|回應0|推薦2

叫我真如
蓮生活佛/文

  我寫這四個字:「叫我真如」。如果是一個明眼人,他會說:「盧勝彥是一個真開悟者。」

  但,如果是盲眼者或是一個錯悟者,他必然會說:「盧勝彥是一個假活佛。」

  哈!哈!哈

  呵!呵!呵!

  真假均在我心,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我說:「叫我真如。」

  截釘斷鐵。

  信者自信。

  不信者不信。

  由他去。

  我的開悟成佛,佛與佛知,世人不知,我本想一一指了出來。

  但:

  佛說:不可以洩露「真機」,因開悟皆須掩飾,不能直接說出,說出有危險性,不但引人疑猜,也會遭受大誹謗。

  佛說:開悟者本無意圖,但世人會以為真有什麼企圖。這種誤解,會引來不必要的殺戮,故應該善加掩飾。

  佛說:若為人知,必有誹謗,必有非難,必有無窮禍害,最宜深思,莫過於此。

  我想起了耶穌,他說:「我就是真理,道路,腳前的燈。」

  只說了這句話。

  弘法沒幾年。

  就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了。

  「丁丁」死了!

  耶穌才弘法幾年,年紀輕輕就翹了,如果讓他多活幾年。

  他可能不只傳天國福音。(天道)

  他可能傳天上天或天外天。

  有人稱我「華光自在佛」。

  有人稱我「蓮花童子」。

  有人稱我「蓮生活佛」。

  有人稱我「師尊」。

  其實這只是一個「符號」,一個「名詞」,一個「尊稱」,本身不代表什麼的。

  然而在世俗人來說,這些尊貴的稱呼,也可能引來吃醋、嫉妒、憎惡,出於本能的,會被憎恨的。

  告訴大家,自然的憎惡會對卓越的人而發出。

  故譽之所至,謗亦隨之。

  最最自取其辱之事,莫非這些尊稱:

  大師。

  無上師。

  導師。

  上人。

  活佛。  

  會被持有反感的人所厭惡!

  我寫「叫我真如」,這是一句開悟的話。識者自識之,不識者不識,能真正懂得我這句話的人,幾希!

  「叫我真如」即是「三千界內慈悲主,百億洲中大法王。」

  「叫我真如」即是「天上天下無如佛,十方世界亦無比,世間所有我盡見,一切無有如佛者。」

  「叫我真如」是我盧勝彥說的,然而大家還是不叫好。因為所謂真如,不用叫出,因不叫出,才是「真如」。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nshing&aid=137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