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醺的春天味道~來自乾坤農場的「愛蘭白酒曼波千層蛋糕」
2011/04/09 19:20:16瀏覽1060|回應0|推薦7

 

 

 

 

 


 

 

 

 

春天,悠閒的下午茶時光是最快樂的享受,

 

 

將餐桌當成畫布,用甜蜜食材交織成一幅美好的靜物圖,

 

 

春天的色彩完全取決於──

 

 

盡情製造自己的快樂、盡情滿足自己的味蕾, 

 

 

你的春天色彩是什麼畫面?

 

 

 

 

 

 

 


 

 

 

兒童節前幾天,收到一個快遞包裹,

 

 

一股腦莫名其妙,想著什麼時候有買東西了?

 

 

一摸還是要低溫冷藏的,心想是誰這麼好要送我禮物,

 

 

但腦海一閃而過的卻是新的詐騙手法⋯⋯

 

 

⋯⋯⋯⋯⋯⋯⋯⋯⋯⋯⋯⋯

 

 

⋯⋯⋯⋯⋯⋯⋯⋯⋯⋯⋯⋯

 

 

⋯⋯⋯⋯⋯⋯⋯⋯⋯⋯⋯⋯

 

 

後來看到寄件人──乾坤

 

 

努力的想,用力的想......

 

 

 

這份啟人疑竇的包裹究竟是什麼?

 

 

啊!!

 

 

是要寄給我試吃的曼波千層蛋糕,壓根兒全忘了這件事,

 

 

但是,這份美好的禮物卻成了小人兒今晚的意外驚喜!

 

 

 

 

 

 

 

 

 

 

 

 

拆開包裹,是一個牛皮手提紙袋包裝,上頭印有『乾坤農場』,

 

 

 

 

 

簡單的圖像商標設計,占據紙袋上小小的一方,毫無坊間『數大便是美』的庸俗感!

 

磚紅色的沉穩感覺巧妙搭配典雅的咖啡金,整體設計頗有復古之感;

而外盒上隱約可見的台灣總統府和樹影婆娑的印記,代表著『Made in Taiwan』,

拜訪親朋好友時,若攜帶這樣的伴手禮,似乎大方且得體!

 

 

小人兒見到這份我口中的意外驚喜,

 

 

早就猜到八九成裡面裝的是什麼了!

 

 

用手機記錄下這天晚餐後意外得來的幸福甜點,

 

 

平時隨意捕捉孩子們的鏡頭也許只花了兩三分鐘,

 

 

今天的正拍、側拍肯定超過十分鐘以上吧!

 

 

這時候,在一旁焦急等待的小傢伙,頻頻喊著:『到底拍好了沒啊?』

 

 

來吧!是揭曉驚喜的時候了!

 

小心翼翼、滿心雀躍的輕輕打開~

 

呵呵~來個Slow Motion!吊一下鏡頭外小饕客的胃口!

 

YA!賓果!我們猜對了!

 

媽咪,真的是蛋糕耶!

 

 

來自清境高山上的純手工蛋糕。

 

 

 

 

 

 

 

 

 

 

 

 

 

 

貼紙上標註著:愛蘭白酒草莓曼波。是的!這是我和小麻煩愛吃的口味!

 

(Sorry!哥哥下次再補償你最愛的巧克力口味i~)

 

從冰箱拿出來沒多久,水珠還透亮著,隱約露出的粉嫩夾餡,彷彿引領我們輕唱著:

 

OhMambo CakeMambo Cake,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 I love to eat, and I was moved.

 

完整密封的包裝袋,經過嚴格管制,以無塵脫氧設備製造、包裝,吃起來也安心點。

 

 

秘密開啟,即將展開一場甜點的華麗冒險!

 

(Sorry!單手拍有點給它軟掉,動到了,請多多包涵!)

 

上頭是虎皮蛋糕紋路。

 

層層疊疊繁雜的手續,費了蛋糕師傅們多少的心力?

 

草莓餡布丁夾層和粉嫩蛋糕層層堆疊的效果,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彼此和諧的舞動著,這是一'場視覺與味覺的華麗饗宴。

 

 

 

愛戀小熊熊甜蜜對話即將登場~

 

小粉紅:「達令,這是來自清境農場那裡的愛蘭白酒草莓曼波千層蛋糕喔!」

 

小伯朗:「是清境農場出產的嗎?」

 

小粉紅:「不是,是清境農場上有一間叫乾坤生技農場有限公司製造生產的!」

 

 

小伯朗:「哦~那什麼是愛蘭白酒啊?」

 

小粉紅:「你少土了!愛蘭白酒的用水是取自埔里地區水質極負勝名之愛蘭泉水,在嚴格的品質管 制下釀造而成,其酒液晶瑩剔透,風味淡雅芬芳, 口感醇厚綿軟、甘潤爽口......

 

 

小伯朗:「哦~別再說了!再說我的酒癮就犯了~

 

小粉紅:「你靠近點聞聞看,是不是很香啊?」

 

小伯朗:「我看得都快流口水了!什麼時候才能吃啊?」

 

小粉紅:「達令!你嘗嘗看!」

 

小伯朗:「嗯~Yummy Yummy !真是美味凍人啊!」

 

小粉紅:「ㄣ~討厭!你是在說人家嗎?」

 

小伯朗:「嗯~我是在說這塊蛋糕......

 

 

呵呵~看完愛戀小熊熊的即興演出,

 

 

是否對這來自清境高山上的愛蘭白酒曼波千層蛋糕有些許的認識呢?

 

但是,蛋糕內有酒的成分,孩子敢吃嗎?

 

 

 

 

 

 

哈哈!這些都是我的,別跟我搶喔!

看我的魔嘴伺候~

啊~

喔~是軟嫩的QQ布丁~

綿密鬆軟滑嫩的口感,我們最喜歡了!

 

是不是?瞧兩個小人兒迷濛的眼神,一點都沒事嘛!

 

 

 

乾坤農場的網站上還特別叮嚀

 

 

 

 

 

 

 

 

 

 

 

曼波千層蛋糕酒精濃度3%,請依個人情況食用,本產品不含防腐劑、

色素等化學添加物,拆封後請冷藏保存。並於三天內食用完畢。

 


 

 

 

 

(不過,為啥我一點感覺都沒有,人家可是不勝酒力的弱女子ㄋㄟ)

 

 

 

 

愛蘭白酒草莓曼波千層蛋糕,

 

 

剛吃第一口時,似乎跟平常的蛋糕沒什麼兩樣,

 

 

但隨著多口的咀嚼及味蕾的刺激,我發現它:

 

 

 

 

入口柔軟且有著多層次的香味,

 

 

有淡淡的莓果香味、微醺的香味......豐厚而濃郁,

 

 

恰到好處的甜分控制,像是一杯好茶的餘後回甘,

 

 

軟嫩的布丁滋味,也許是因為放置不夠久,

 

 

我個人覺得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奶酪,

 

 

但這樣的創新口感,倒別有另一番風味!

 

 

 

 

 

 

 

 

 

 

 

 

 

 

 

 

 

 

 

 

 

 

 

 

 

 

 

 

 

 

 

 

 

 

 

 

 

 

 

細細研究~布丁夾層內還現令人垂涎欲滴的果粒!

曼波千層蛋糕的成份表和保存食用方法

曼波千層蛋糕的營養標示。

乾坤農場相關資料

 

 


 

 

 

 

有人說:蛋糕是女人的幸福甜點。

 

 

我倒覺得孩子的幸福微笑才是女人的幸福甜點。

 

 

每回聽到蛋糕兩字,小人兒的眼睛就跟著發亮,

 

 

嘴裡也跟著聒噪不休:

 

 

「我要吃、我要吃!」

 

 

我喜歡將這些美好的記憶收藏在心裡面,

 

 

直到它們慢慢的發酵、感動......

 

 

 

 

 

妙滋味  喚醒沉睡中的味蕾

 

 

Q 嫩  無法抗拒的莓果戀

 

 

 

 

 

 

 

 

 

 

 

 

 

 

 

 

 

 

 

 

 

 

 

 

 

 

乾坤農場官網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505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