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嬉遊】勇闖迷宮陣──安平樹屋亂走亂逛
2009/11/11 11:03:11瀏覽695|回應0|推薦5

上星期天,我和熊熊阿姨帶了兩個小傢伙去逛逛,我們決定去安平樹屋。

安平樹屋「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天然結構是獨有的特色,

現場生長茂盛的榕樹與建築物糾纏不清,蔚為景觀,

但在大小麻煩的眼裡,這座平淡無奇的老舊倉庫

卻是一座神奇冒險的「老樹迷宮陣」

準備出發喽!祝我挑戰成功!

這就是「老樹迷宮陣」的入口嗎?要往哪裡走呢?

大步向前走,我們是勇敢無敵的小小冒險家。

走迷宮要靠智慧,智慧就要靠我這粒頭,我哩衝衝衝~

嘿!看我大戰老樹妖怪!

喲荷~我是Diego~

這座樓梯會通往哪裡呢?

哥哥,我們會不會走不出去了?

妹妹,別怕!跟著我走準沒錯!

耶~我們走出迷宮,挑戰成功!


安平樹屋的歷史與簡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348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