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巧遇街頭藝人
2010/04/12 12:20:23瀏覽930|回應0|推薦4


時間:2010/03/28下午

地點:高雄橋頭糖廠

星期天到「橋頭糖廠」走走、逛逛,

裡面雖然不大,但舒服的天氣和眷村特有的味道,

悠閒的漫步其中,卻也怡然自得。

(也許是這樣的氛圍作祟之下,居然讓我瞥見有對小情侶親起嘴來了)

徐徐風,枝葉舞婆娑;藍藍天、綠樹映眼簾,遇見  怦然心動~

走著走著,在「白屋」餐廳牆外,一陣騷動引起我們的注意。

嘿!好奇怪的十八「銅」人喔!

哇!十八「銅」人居然會動,而且......而且......朝

我走過來了!快跑!

嗚.....我很可怕嗎?小女孩居然怕我,我好傷心啊!

還好這個小朋友不怕我,你好嗎?

一個穿著軍服的有趣街頭藝人,

以模仿機器人走路和默劇的方式表演,

吸引不少人駐足觀賞,

大麻煩對這位「機器人叔叔」很感興趣;

小麻煩則對這位「機器人叔叔」很感冒,

離得遠遠的,不敢靠近他,更別說要她去跟「機器人叔叔」握手。

大麻煩則顯得落落大方,拿了10元硬幣投入「機器人叔叔」的「奉獻箱」,

和「機器人叔叔」有了近距離的接觸~

心裡雖有點兒怕,但還是鼓起勇氣和「機器人叔叔」做朋友

下次有機會到橋頭糖廠,不妨帶孩子看看這位街頭藝人的表演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393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