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事吧?」遠方的關心,我收到了!
2009/08/11 11:44:05瀏覽598|回應0|推薦5

依舊如往常的上線,依舊如往常的工作,眼前的視窗突然跳出來嚇了我一跳!

我直覺送出即時通的嗆聲娃娃──「啊~你是中邪啊~」

仔細看對方的問候,再看看是誰敲我,

哈~我弄錯了,我以為是另一個朋友,原來是「劉」。

「沒事吧?」

「沒事。」

「我姊夫他爸媽車子浸水拋錨,回不了家。」

「後來呢?」

「................」

女人是很奇怪的動物,有家庭之後,似乎就變成「戀家狂」,

重心大都放在孩子和家裡,朋友變成可有可無了,尤其是和遠方的朋友。

「劉」是我以前一個很好的同事,以前吃喝玩樂少不了我倆,

現在,各自嫁作人婦,分隔兩地,忙著自己的生活,

偶而我們才會聯絡,聊聊彼此的狀況,不過,這種機會很少。(也許彼此都懶吧)

閒聊幾句,我們就收線了!(奇怪!你們真的是好朋友嗎?)

別懷疑!這是我們彼此關心對方的模式!

誰說朋友就要常常在一起,誰說朋友就要聊個沒完,

有時一句簡短的祝福與關心,更能讓對方感到窩心與高興。

「沒事吧!」遠方的關心,我收到了!

後來,陸陸續續收到幾位朋友的msn,

大家似乎有志一同的敲「沒事吧!」,

感謝大夥兒的關心,

「謝謝!我家沒事!大家都很平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dseditor1125&aid=321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