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在星期天來臨,縣市長宣布停課是在幹什麼?
2014/09/21 17:43:19瀏覽248|回應0|推薦0

其實,從以往到現在,我一直懷疑颱風在星期天來臨時,縣市首長宣布〔停課〕是在幹什麼?哪所由縣市政府管轄的中小學在星期天上課?查一查吧!星期天幹嘛上課?有沒有惡補等弊端?校方自辦的活動(?),就該各校自己收尾才對。

縣市長又管不到大學,宣布〔停課〕,效力應該不及大學。我若是縣市長,星期一至五若碰上颱風來襲,真要停課,我就只宣布轄內中小學停課。大學停不停課?各大學自己看著辦,......自己去請示教育部吧,可不能讓各大專院校校長及教育部長官太閒了。何況,我不侵權。

星期天的颱風天時,縣市政府不脫褲子放屁、不宣布〔停課〕,看看各中小學如何自行應對,順便考驗各校校長的應變能力,那也一定很有趣。......所以囉,我可能不適合當今日臺灣島上的縣長、市長。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999mo&aid=1744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