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桃花姻緣】合盤
2010/08/22 09:38:44瀏覽3090|回應0|推薦224

.

在愛情、婚姻的世界裡,除了浪漫的愛情故事,相契的緣份,遇到合適的對象,我們需要更高層次因緣的啟悟與智慧。在展開探索情愛地圖之時,如何運用情愛人際合盤掌握住緣份,精挑細選、檢視出雙方緣份的能量磁場,在愛人與被愛的關係中做好基礎準備,為婚姻感情運勢中找出優質合適的伴侶與磁場,讓愛開出馨香芳華的正緣桃花。

.

而此文將獻給此刻正陷入愛情漩渦中的你,或正為愛情所困的妳,在桃花緣份降臨,而妳與你正散發出費洛蒙之時,運用正確的愛情磁場能量,願單身者找到理想合適的伴侶、找到夢寐以求的幸福愛情;而有了伴侶的婚姻雙方,能了解感情中問題的實相、感情經營的磁場能量,同時找到快樂幸福,緊緊相守、恩愛一生。

.

                                         

.

午后的陽光絢麗耀眼地從窗台上照耀佈滿咖啡館裡,彷彿是Rose幸福心情寫照。 Rose約我看與劉先生的緣份合盤,這已是第三次為Rose看情愛合盤。Rose是我曾於擔任經理人時期的客戶,或許是因雙方個性上形成的互補,年齡相仿的我們似乎特別聊得來,陪伴Rose,聽著Rose分享的幾段愛情經歷後這讓我倆成為了朋友;擁有鮮明個性、火象星座能量群聚的Rose是位凡事獨立自主、熱情開朗、果斷明確、具行動創造力,並行斗數裡殺破狼群組,強勢積極的新時代女性。

.

剛結束脫離一段感情,與男友分手不到半年,Rose開心微笑並用堅定的眼神告訴我這新緣份,而新歡對象是出差在一次研討會中所結識的對象,這位劉先生的年紀雖然大了Rose十幾歲,但風趣中保有的赤子年輕活力,看上去並未現老態之姿,然有過一次婚姻的男方劉先生,對於Rose從認識、追求至目前求婚階段不到半年時間。聽到此,我不免為這凡事作風明快、個性鮮明、連處理感情也速戰速決的Rose捏把冷汗,深怕Rose這次感情談來有失理智,重導過往情傷之痛。但爾後,我看完倆人的合盤緣份倒為Rose安心不少,劉先生命盤上婚姻的風暴破壞剋害的對應時期已過,而Rose這方大運中於去年底行運,命盤上正是與「老夫」有緣的婚配磁場行運,這冥冥中巧妙的姻緣定數安排。

.

倆人有緣來電,擁有同樣的紫微命盤結構,除在雙方命盤祿星與科星相互輝映,互動能量磁場安定穩固,劉先生為府相朝垣、輔弼同守入命,穩重、活動力強、精於理財、並具領導能力,於專業領域上頗有作為;而Rose丙火生於未月,八字重重燥土、其病是燥,幸得劉先生木水來救,疏土並得以減少燥氣;倆人於八字五行合婚上便是相生有情、喜用神有情有義,互相欣賞之餘,相契和諧的觀念濃厚,更重要的是在未來幾十年的運程裡,雙方格局相當、截長補短、夫唱婦隨,難怪感情相契、緣份成熟,開花結果。

.

    

                          

                                    

許多為愛情所困的女性「我可以等,他總是如此吸引著我,愛上他有甚麼錯?」在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的感情世界裡,諮商多年下來,聽過許多情愛糾葛的故事,接觸了許多情愛的合盤諮商個案後,許多的情感與婚姻問題,這來自累世所積習的愛恨情仇,萬般皆是因果與累世業力的連結,並於今生體現;所謂談感情是緣份,因緣早已定,騙不了人的。而雙方談情說愛擁有緣份不代表就能開花結果,要論婚姻,「選擇相契對象、真正適合的人」,實則方是白頭偕老良好婚配的關鍵。

.

天賜良緣,因果定數,是吉是凶,在這充滿誘惑,凡事速食速成、人心驟變、無時不充滿著新鮮自由的多元社會中,最怕是倉促而隨便,選擇錯誤,影響人生;而現代婚姻,常見情人多情、濫情劈腿、情感第三者、外遇出軌、或受害被劈者、有名無實的婚姻,造成家庭問題,在感情個案中常見。尤其是起源於男女間情愛的接觸,感情婚姻中男性向來的花心,貪心、用情不專,不管是因運程桃花遍佈被誘惑,或因貪圖享受情慾肉慾帶來的歡愉,即使如此,多數女人還是選擇原諒身邊的男人,徬徨、痛心、自責中卻仍見自欺地深信,對方外遇是一時糊塗中的鬼迷心竅,相信配偶終能回心轉意。

.

雖然先天上女人之於情感婚姻總是抱如此堅貞態度,但看見不少女性在情字這條路上為情所困,為愛折磨、身心俱疲的心境,在飛蛾撲火追逐烈焰的情愛中,遍體鱗傷,總讓我心疼。這不管男女、男男、女女間一切的桃花、戀愛、情愛、緣份、婚姻關係,當在人生旅程的舞台上演,在命理上除有軌跡可循,生命密碼、情愛密碼,其因緣深淺、衝突合諧、便能透過命盤、生命地圖,檢視探索出雙方緣份的吉凶靈動力。

.

曾經滄海桑田、海誓山盟的感情,往往敵不過來自時間空間的變化。而在命理實務諮商上對於人世間情愛、緣份、婚姻關係,便十分重視雙方合盤的密切相位,合婚磁場能量變化軌跡,這因「時間週期」與「本命格局及行運磁場引動」空間交錯中帶來的生命變動、運勢轉折,所造成情感婚配對象於日後是佳偶或怨偶?是緣深或緣淺?而婚姻的和諧與否,除影響維繫著事業與財運的能量運勢,更關係著未來人生幸福與否,因此談情說愛、尋覓良緣真愛,論婚姻,「雙方緣份婚配合盤」實則重要。

.

雖然追求情愛不需要太理智,但飛蛾撲火、冒著隨時粉身碎骨的情慾渴望,在併出愛情火花、勇闖情關、對愛情對象充滿憧憬、追逐遙不可及情愛上之男女;當彼此間形成問題叢生的衝突刑剋情愛合盤時,或格局運程不吉者,在失去理智之愛情、錯誤的婚配、容易衝突生離,常見成為情愛中的失敗者。而要改善不良的婚姻運勢與雙方磁場,如何真正擁有愛人的能力,如何在缺失的關係中,同時擁有被對等的愛;除雙方齊心包容走過愛情的風雨、共度沖剋之流年,並可藉助身心靈淨化、轉化與療癒,調和陰陽五行能量、調整感情磁場,趨走隱藏困擾的負面磁場,茁壯提昇愛的暖溫與能量。

.

相信每份因緣所成就的情愛關係、生命事件,在宇宙磁場多度空間的業力連結、前世今生的因果感應中,讓我們意識情愛與富貴不能強求,強摘的瓜總不甜的道理;而倆人若是有緣,在前世修得共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的因緣中,容易感應到天賜良緣,獲得優質對象,實現「選擇相契之對象、真正適合的人」,把握機緣、體貼包容、用心經營,因緣自然能水到渠成、修正正果、美夢成真,必享婚姻之幸福美滿的好風好景。  

.

 

.

 

※本部落所有諮商內容文章皆為真實諮商個案,唯考量顧及案主隱私權與諮商職業道德,皆徵求尊重過案主本人同意後放入文章,且文中人物皆為化名

.

.

1.今所提供諮商文章分享,來避免仿間似是而非、霧裡看花、山寨版充斥、的命理學文章。

2.盼與有緣人藉以避免再度落入“重蹈失焦生命歷境”並以此為借鏡。

 

/廉婕 Lydia,文章版權所有‧恕暫不提供轉載‧音樂/愛的謳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