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用選票表述的『中華民國』
2012/01/14 07:54:41瀏覽506|回應1|推薦4

台商企業主登廣告力挺「九二共識」,他們說不承認「九二共識」兩岸就沒有辦法繼續和平發展,台灣的經濟就會停滯甚至衰退,好嚇人喔!更有企業家說「九二共識」是縮短台灣南北差距唯一最好的路,真是太神奇了!

中國以便宜的製造成本,吸引全球資金成為世界的工廠,以改革開放發展共產制度凋敝的經濟,再以廣大內需市場換取外資企業的經營知識和技術。台灣的企業家當然也擋不住誘惑,紛爭先恐後攜家帶員工絡繹於途,媒體報導昨天總統選舉回國投票人潮湧現,桃園機場入境人數接近五萬二千人,創下單日入境人數新紀錄。

企業投資中國是全球化佈局,目的都是要獲利,是要提高競爭力,但要避免喪失技術、通路和經營知識等,發生重大的生存危機。台灣很多企業家,登陸投資就傾囊相授,如今企業生存已經被中共政府控制,失去經營的自主權,如同牛被穿鼻繩,馬被套韁索;已前有奇美的老闆不堪折騰大聲喊『痛』,伺機趕緊脫掉,後來接手的人被套的太牢太深了,只能忍痛喊『爽』。

今天看到企業主出紛紛面力挺「九二共識」,我們都知道斯斯有兩種,「九二共識」也有兩種,中國強調的「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沒有中華民國。馬英九說「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一中是指中華民國,可惜還沒有獲得中共或是國際的認同。

兩岸關係成為這次選舉藍綠政策辯論的焦點,蔡英文表示「九二共識」如果是『一中各表』,要是台灣人民接受,她接受而且民進黨也沒有理由不接受,這就形成了「台灣共識」。

中共雖然不認同「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但認為馬英九比較好操作,為了讓他勝選也不敢聲明否認,只能威逼台商企業家,以發表支持「九二共識」的大動作助選。

「九二共識」到底是台灣的『一中各表』,還是中共堅持的『一個中國原』?一中代表的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我們剛好可以用選票來選擇

我們用選票拒絕這些企業家代言的「九二共識」,就是拒絕中共『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

我們用選票支持蔡英文!就是要讓中共和全世界知道,台灣是選擇『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台灣選擇中華民國。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48688&aid=6031500

 回應文章

侉子赵兴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們還選中華民國呢!別騙人了!
2012/01/14 09:02

你們還選中華民國呢!別騙人了!那一次造勢場子有一面中華民國國旗?那一次安排在路邊不是當地而是動員來的假群眾.手中有一面中華民國國旗?

現在眼看反台獨人多.就開始想到中華民國了!打著藍旗反藍旗.等鬼去投你們一票吧!

平埔佬(kev48688) 於 2012-01-14 13:32 回覆:
要當中國人很簡單
要當台灣人就需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