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預備教育週結束】沒被抽中的悲傷感
2017/02/11 00:01:29瀏覽2162|回應0|推薦0

終於結束了三週的預備教育,到了第三週,我不知為何開始感到緊張了,耳邊甲狀腺位置冒出一堆痘痘、便祕問題也出現了,但其實就本週的訓練感受而言,並不覺得特別有什麼,大概前兩周已經習慣了那節奏,但你卻會發現這段時間大家一直心心念念著自己的棉被──當然不是因為想睡,而是擔心沒摺好=口=!

(整個內務規範中,最困難成就的,就是摺出完美的棉被QQ,

特別現在區隊長已經開始進行內務檢查,摺不好會被扣分的....聽說小堂弟在軍中每天早起一小時摺棉被,雖然我們沒這麼誇張,但大家心底總是想著自己的床鋪,吃飯時擔心、作操時擔心,簡直就像是循例寧廣告中的老先生、老太太啊!)

預備教育會以基本教練作為一種精神呈現,在預備教育週的最後一日表演給總隊長看(前一天請大隊長指導),能夠上場演練,幾乎是所有參與者的衷心所願(一直站著,你也會超悶的好嗎= =~)

很遺憾地,這次警歌演練並沒有抽中我們,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不斷地與團隊配合、把嗓子喊破、校對音準與腳部,卻無法呈現結果,許多人都感到相當失望。於是我們在最後那休息十五分鐘裡,雖然場上無長官、也無其他的觀眾,她帶領著我們大聲唱了一次,於是我們這個人數極少的區隊,大家懷著要將前方那棟樓震壞的崩壞心情,特別校隊音準、腳步地大聲唱歌,直到警歌唱完、精神答數也操作完畢,區隊長讓我們自己為自己鼓掌。

在這掌聲裡,大家既歡喜(覺得自己辦到了)又傷心(因為沒機會可以展演),於是在那應該只做為伸展筋骨用的那十五分鐘裡,我們終於結束操作,有同學忍不住流下淚來,我想那淚水裡,有很大的成分裡,乘載著我們對無法在表演場上呈現的不甘,以及對團隊裡的大家如此努力的不捨吧....但我們總算完完全全地看到自己的展演,那種成就與喜悅感,是他人無法奪走的。

這三週裡,我們總是站著,

一群人站在同一位置上,看著同一片天空,聽同一個命令,有時真忘了自己到底幾歲,好像剎那間又回到中學與團體黏著在一起的日子裡.......,接下來就是正式上課了,真正的試驗正要展開,希望大家都能夠目標達成啊!

(話雖這麼說,這兩天又忘記練核心運動....3000限時跑走大魔王,等等我啊!)

---

摘自我的fb--關於在排面裡的小小事:

對了.....

如果整天都站著

而且有一群人跟你站在一起
接下來可能就會開啟一些來自外星的對話

「欸~你的白頭髮超多的,很想把它拔掉」站在我後方的女生說

「黑啊,大概有六十根吧」我回她
「不只啦!」她完全不客氣的這麼說道
「那你不可以拔,這樣我會沒頭髮」因為看不到,沒想到這麼嚴重=口=||
「但看他在那邊晃,實在很想拔~」居然還能繼續接下去...
「你自己也有白頭髮啊!而且都長在一處,你是楊過嗎?」我忍不住反駁道
此時我身旁的女生也加入對話:「那你不用搭接駁車了,可以騎神鵰耶!」
「對啊!你的鵰咧?」我又進入東華人「欸~你的豬咧」的問候語模式XDDD

回到家,回診請醫生看了一下腳的狀況....他說:「這次關節是沒又跑掉啦,但是腳可能過勞吧~」結果給我後腿扎了好幾針.....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tsuyi&aid=91628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