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
2010/11/19 00:21:59瀏覽264|回應0|推薦3
今天聽到了一句話
那瞬間  我知道...腦袋一片空白是怎麼一回事

短短的幾個字  
真的只有幾個字...
我知道.....我知道...
我懂你的痛   難過  就像我現在止不住的淚流


聽到妳的哽咽好令人心疼
這是這麼多年以來  總是快樂的你首次傳來了不一樣的音頻
我好希望你會馬上說出"愚人節快樂"之類的話   讓我們大笑一場又能繼續開朗向前


嘿....(抱一個)
不用告訴我原因   在你還沒準備好前

但我要讓你知道
我想做你永遠的後盾
我想讓你知道  我會一直陪著你
就像你以前就知道的我那樣
我保護你!

只是..偏偏這時你一人在那裡   你有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


我的生命裡
曾經遇見你和他的交集
是你們讓我學會面對愛情要細心品嘗、要相互信任,然後用盡全力去愛去感受和擁抱
帶著妳給我的加油    我想我正在努力  是距離讓我更懂得學會珍惜

妳給了我太多太多
因為有你我才學會相信愛情
而我很願意  在你需要的時候  不管在哪裡....
給你一個大擁抱   然後陪著你  一起瘋狂或安靜


世界要變動  就讓它去吧
讓淚流下來  然後轉頭


瘋狂聽歌吧   或許是一個好方法
現在的我一樣睡不著 
聽著同樣的歌  我會在這裡陪著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ayjtia&aid=461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