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 海洋一樣深刻而遙遠
2010/09/18 23:11:59瀏覽531|回應0|推薦7
於是 我回來了 在一個星期後......

踏出火車的那一刻 我知道妳已離開了我們一起長大的這片土地
不能和往常一樣打電話給你   不能輕鬆的和你說聲~ ㄟ我回來囉
也是那一刻 我才發現 妳已經真的離開

這裡  因為你在  變的無比珍貴 
原來  家鄉的定義  是因為這片土地上  和妳們的親情及友情
我想起過去的每一次  總是我離開前往外地  在月台上打給妳告訴妳我要走囉  
然後妳會給我一聲祝福  或是威脅我越快回來越好




曾經
時間和距離 錯開了機會
見面擁抱 或 告別   時間 竟會變的如此奢侈

我耳邊還記得 電話裡妳語氣中的緊張和難過
氣我不能回來或是沒有表示些什麼

我被動地 無法回應
我只是沒有說 我懂妳的矛盾   因為我也一樣不捨和失落

前天收到了你的明信片
信中儘是勇氣和堅定
很謝謝妳讓我知道 原來我擁有鼓勵妳前進的力量

這陣子妳的眼神
是對未來充滿信心的閃爍
耀眼而自信  我知道妳一直在尋找而妳其實也一直擁有著

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很想念妳 很不捨妳
也總是擔心妳在異地  會不會水土不服 會不會吃不習慣 
會不會還是一樣怕黑怕阿飄..

只是這些話我不想當面告訴你
我也害怕和妳道別的那一刻  我怕我會哭的整張臉很醜很醜


只是 當我真的回來嘉義
望著遠方的那一刻  
我知道 不能見面是我們心中的小小失落 
但這永遠比不上 
送給妳翅膀         祝福妳永遠勇敢逐夢飛翔 


六年可以很久也可以只是一瞬間 
這一次妳會遇到更多挑戰  但別忘了妳的家人都在等著妳   妳一定要加油!!!




那時後  是妳在這裡 等我們回來 難得的相聚
未來  我想告訴妳......
而我會在這裡    等著妳回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ayjtia&aid=4424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