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小旅行-瑞穗富源二日遊
2013/03/17 22:43:52瀏覽522|回應0|推薦5

自從本人耳朵半殘以來

每週就是玉里←→高雄這樣來回的跑治療

花掉的治療費不說   也很久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

所幸總算是在存款即將(已經?)見底、體力瀕臨極限、就要崩潰大喊"治不好就算啦!"的時候

親愛的耳朵您終於回來了!!!

呼~ 為娘果然沒有白疼妳啊! (內心戲?)

 

 

不過大概是太久沒有假日待在玉里

突然空下來的這個周末

為了不讓自己成為乙名"專門打電話給男友怨嘆生活boringの職業怨婦"的強大使命驅策下

週六的早晨  就在悠哉吃完早餐後 

腦袋突然發起"我想去泡湯"的革命宣言

隨即火速奔回房間 

用我的小iphone快速搜尋瑞穗的溫泉民宿

連著問了幾間,不是漂亮的房間價格超出預算(假日唉),就是傳統的溫泉房間太沒fu,亦或是老舊旅館房間太有鬼屋的FU.....

 

只是老天對我超好~

就在本人差點要放棄前進瑞穗時  打了最後一通民宿電話

"黃家溫泉"的老闆聽到我是一個人要住   房價馬上阿莎力的幫我打對折!!(佛心來的)

還很好心的幫我安排了浪漫雙人泡湯套房!!(房間美歸美,是說我要和誰浪漫?)  

 

噢~小木屋、泡湯觀星、電視看到飽(啥)、脫離玉里(ㄟㄟ...)

OMG!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接下來的我,只花了兩個小時,就火速完成原本要拖拖拉拉兩天才會好的假日之洗衣曬被掃地抹地...等等等雜工待辦事項 (有目標果然不一樣啊!)

 

搭著火車  一只小布包,就這樣輕鬆的趟上一個人的度假小旅行啦~

 

剛好現在是柚子樹開花的時節  吹著涼風騎著腳踏車,聞著清清淡雅的柚花香

(好幾次想要偷摘柚花,腦袋一想:"這朵柚花以後說不定會結出一顆又大又胖的柚子唷!" 偷花賊心態霎時就煙消雲散了哈!  ←你只是想吃柚子吧??)

 

然後這一整個六日就在美好的溫泉湯屋、田野裡自在晃悠、山裡小學裡盪高高的鞦韆、瑞穗鮮奶(純粹個人需要)&群山的環抱下

悠然的覺得生活真的很美好啊~!!!  哈哈哈

 

我和黃家溫泉的老闆約了    下次來就是螢火蟲季囉哈哈哈!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ayjtia&aid=740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