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ore Then The Story
2010/12/03 23:11:42瀏覽369|回應2|推薦3
我已經想好了   聖誕節和生日的禮物
花了我很多很多的時間和腦袋   怎麼會這麼惱人阿!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事
有一種  呼~~終於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P
不知道到時候你會不會喜歡??   不過....不喜歡我也沒辦法了 哈 :D



今天看了一部會讓我一直想到艾莉陳的電影

--第36個故事--

我喜歡故事尾聲的這一段:

「薔兒終於得到她想要的車了,她很不好意思對姐姐說:但我沒有幫妳換到骨瓷......
朵兒告訴她:事情常是這樣,不會都照你的意思走,
在這個城市裡,一定有人少了骨瓷,也一定有人多了骨瓷;
一定有人多了沙發,也一定有人少了沙發.....,
只是,還沒找到彼此而已......,這就是城市......」





現在的你 距離夢想有多遠?

以物易物 、 CouchSurfing        

如果是我    那,我想換到一個大大的布質沙發  

用來交換   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nayjtia&aid=4662504

 回應文章

喵小菱
等下一攤火鍋~
2011/02/23 22:34

要在阿倫入伍前唷

一定要悼念一下他即將離去的玉米鬚頭~

可能有一年不能再見到他的玉米鬚了...


喵小菱
你好嗎?
2011/02/19 13:29

好久沒來了

好久沒見到你了

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了

你好嗎?

但我知道你幸福

我知道你快樂

我知道你開心

也替你開心

但....

下一ㄊㄨㄚ火鍋勒??????????????????

kenayjtia *用心飛翔*(kenayjtia) 於 2011-02-19 16:11 回覆:
我也好久沒來這兒了
今天上來推薦另一篇電影
突然看到你的留言
又驚又喜
再看一下留言時間~
怎麼這麼有默契?!   ^^

不過....妳的留言怎麼也開始走這種風格
哈  我喜歡~~  

好久不見   我最近都有在逛兒童書店或玩具
想送個小米和樂樂會喜歡的伴手禮提去  
一直找不到  也一直打不出要去妳家拜訪的那通電話

不過最近比較忙
四月前可能都不會有時間去高雄了
妳願意等我嗎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