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樓下失火了!!
2006/11/14 04:33:41瀏覽327|回應0|推薦6
凌晨三點半,出現嗶嗶剝剝的聲音~一兩分鐘後,有人叫喊林太太林太太
我心裡在想,林摟勒A~三經半夜叫屁啊!是胡太大把摟~
可是聽這個叫聲叫老半天,想想還是出去看一下。順者煙味跟目光,嗎的我家樓下失火了!!....XD 隔壁的駐衛警,也跑出來了看了!聽到他叫還沒來,那應該已經報119了~
ㄟ,那應該沒關係。先上網寫個日記,難的遇到失火....看來我們這棟真的是老房子了,已經有電線失火的問題出現。(一點也不吃驚,我家我也覺得差不多,水管電線都多多少少有問題了....)寫到這裡剛好消防車到達樓下先下去看看

歐一歐一,消防車繞了半圈到我家後面來。到樓下才知道原來是別棟樓燒起來,應該燒了一陣子煙才透出來...約莫三分鐘消防隊就到了,速度不錯。檢查完一輪後消防隊在樓下點名,地區電視台也跑來了,不過好像沒啥好照的,連開機都沒開...不過好像我們這邊水壓不知道是不夠還是火不大,水管並沒有開啟,是用抽水機來加壓抽水。ANYWAY,而且我發現大家火災常識還算不錯好幾個人下來的時候都有帶沾濕的毛巾,防止CO跟煙的嗆傷。順便看看住附近的鄰居,燒一燒都知道了,本來想損隔壁棟的,打麻將聲音要小聲點~都沒遇到人,只好作罷回家。

寫完這篇的時候消防隊已經回去了....呼,睡覺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min&aid=53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