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嗎?
2012/01/24 23:00:41瀏覽737|回應0|推薦6


最近一直再問著自己,到底想要怎樣的生活?

像要平靜的鄉下生活,或是熱鬧繁華的都市生活?

有時實在很矛盾喔~

以前在花蓮過習慣了,總覺得鄉下雖然很平靜但是卻很無聊,可是到了都市之後,覺得很新鮮有趣,但是卻常覺得心靈疲憊。

想要簡單的也能生活,想要很有錢的也能生活,可是總事都要犧牲些什麼才行?

可是我的人格特質卻常常是,可以為值得的人犧牲自己,偏偏就是沒有為自己犧牲這種事情,所以如果沒有了那樣子的人存在,自己的生活就會變得很沒目標,乏味。即便自己很清楚,最好是為自己而活,不要為人而活,生活才會變得輕鬆。

可是呢!我就是喜歡為別人做點什麼事情,好像這樣才有點意義,呵呵!

有時很蠢,因為當我遇上別人都覺得不值得犧牲的人時,我還是會持續去做。

依附式的人生,就是我吧!

還沒幾個月就要退伍了,我對未來想了很多很多,卻不知道該跨出哪一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605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