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的假日
2012/04/30 18:02:07瀏覽673|回應0|推薦10
好不容易有一個假日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於是我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個小鎮,那裡有一個小度假村,看片上看起來很不錯,可是比較擔心的是,這個國家的居民每到假日都往海邊的度假村玩,很容易就沒有空房間了。後來,還好透過手機簡訊訂到了一間房。
隔天,搭著車就到那個Amlan小鎮去了,這個地方真得很小,沒有幾家商店。resort的招牌剛好就在路邊,他名叫Paradise beach resort,在它的旁邊還開了一家Paradise超商,想必是同個老闆。這樣其實很不錯,因為通常裡面的食物都比較貴,所以有一家超商在外面真得可以省很多錢,雖然他晚上八點就關門了,不過已經很方便了。
當我走進去之後,才發現這個地方並不大,但是花園都種了不少花,房子也蓋得很漂亮,重點是當我去check in時,才知道當天只有我們來住。
中午時間,點了簡單的餐點,就在涼亭下躺著,那裡真得很安靜,很舒服。旁邊就是海。
我在那裡躺著,就想著如果有錢,我也想蓋一個這樣子的地方,房間不用多,像他們這樣七八間,一個泳池,有花園、樹木、躺椅、海邊。安靜就很好。
有些度假村就是人太多了,反而沒辦法好好休息放鬆,我想度假不就是要好好的享受寧靜和放鬆的時間嗎?
這裡的老闆是個退休的英國人,他打著赤膊正在修它的房子,還一邊用ipad放它的音樂,他很平易近人。
到了晚上,那裡真得很安靜,很舒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bingzu&aid=6403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