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isual Perception觀 挑逗你的視覺感知
2016/06/14 08:15:42瀏覽691|回應0|推薦4
    視覺感知是人們在生活中最直接又最細膩的體驗,2016康橋學生美術作品聯展日前於康橋秀岡校區藝文走廊展出,作品呈現出藝術創作的各式想像,不論是充滿野獸派風格的創作,超越你的想像力畫作,在在展現出學生們最細膩的觀察、最大膽的設計。

    康橋一直都很鼓勵學生們把無限的想像、創意發揮在作品上,鼓勵多元創作,透過各式引導,激發出學生對於藝術的想像,深化作品的內涵。在今年的展出作品中,有選修AP藝術課程(大一先修課程)的學生作品展、有裝置藝術、有數位作品、有人體、面像創作藝術等內容非常豐富,而這些作品都是同學們同時兼顧課業,盡力在課堂上完成的。 

    以衣架作為裝置創作題材的加德分享自己作品的設計意念及他想表達的意涵,「這個創作的發想在於一個衣架往下掉落給我的啟發,我把它往下掉落的感覺透過慢動作的分解,利用許多的衣架呈現出來。這些衣架都可以代表著一個人,當衣架與衣架間相互連結就會變成一個團體,衣架越多,重量越重,代表這個團體越來越大,聚在一起時的慾望就會越來越多。」加德透過他對日常生活的觀察,表現在作品上,並透過深化轉換,讓自己的作品有著不同的意涵。

    在康橋,我們提供給孩子非常多元的展演舞台,積極舉辦各類型藝文活動,期望孩子從小就可以在耳濡目染下培養美感,培養出觀察及欣賞的能力,可以將自己的想法及創意在各領域中盡情表現出來,進而探索出自己的未來。而這次的美展就是一個最棒的展演空間,每當上課時看著孩子盡情沉浸在自己的想像中、創意裡,盡情展現自我,深深覺得這就是一幅最美麗的風景。
    2016康橋學生美術作品聯展將在藝文走廊展出到630日,歡迎大家選個悠閒時光,到藝文走廊來欣賞學生們的作品,透過每件作品的細細品味,或許會帶給你對人生有不一樣的想像及思考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world&aid=61606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