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九年級活寶est!
2014/06/10 11:18:28瀏覽252|回應0|推薦0

又到了每年離別的季節,我們不該去怨懟哀傷的離別,而應該感謝曾經讓我們享受如此快樂的人事物。你看9年級這個班的照片,多寶啊!

笑 

常發現,在人生的許多選擇與經歷中,有時我們會追隨著自己的直覺與判斷,多年後回頭望,都成了無比珍貴的閱歷。過程中有許多無法事前預測的,然而在回顧時,才會明白當初師長的話、點點滴滴是如何串連在一起。康橋的孩子們,我們期許你們繼續用「熱情、負責」的態度;記住學校努力讓山訓、泳渡中磨練出你「抗壓、意志」的領導特質。因為你鍥而不捨的決心、真心渴望某樣東西的決心,整個宇宙都會連合起來幫助你。最後,分享這首歌詞給大家。祝福同學們畢業快樂。祝你們因為彼此相伴,讓這段旅程更加感動,更在下一段旅程中勇敢築夢。

一起開始的旅程

從沒想過事情會這樣發生 原本陌生的人闖進了人生
從此生命中多出你們 也多出無限可能
一起作伴 一起遊玩 一起分享青春的寶藏
一起前進 一起轉彎 一起想下一個夢想
My baby, you baby  什麼都不想錯過
用心感動 這旅程中 因你而加倍的感動
My baby, you baby  讓我多記下一些沿路感受
那將會是我 最美最好的收穫
這是一段我們秘密的旅程 別人很難瞭解其中的興奮
可惜我沒空理會他們 我在意只有你們
感謝你願意陪伴我 不然我將會多麼寂寞
不然如何能把淚水 變成回憶的彩虹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cbsexam&aid=14044262